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之源零辅食 宝宝辅食初喂阶段好选择
行业编辑:林夕
2022年05月30日 09: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数据显示,2020年我国婴幼儿辅食消费市场规模已超404亿元,年复合增长率高达23%。除了母乳之外,还应该添加什么食物来保障宝宝健康成长呢?既想省时省力,又想解决宝宝健康问题,新一代父母将目光转向各大辅食品牌,婴幼儿辅食渐渐从“可选”到“刚需”,蓝海市场蓄势待发。

贝之源零辅食 宝宝辅食初喂阶段好选择

贝之源锌铁钙葡萄糖优级无水纯度高,精选天然植物萃取和优质钙源,富含多种维生素和营养能量,如钙、铁、锌、维生素D等,不仅口味好还能让宝宝轻松消化和吸收,补充日常中所需的营养物质。另外还有少量的葡萄糖能够补充能量,这个主要是用来增加宝宝的机体抵抗力。

贝之源零辅食 宝宝辅食初喂阶段好选择

贝之源小米米粉营养丰富还养胃,小米的蛋白质含量平均为11.42,消化率为83. 4%,生物价57,比水稻和小麦都要高;而且小米的脂肪含量平均为3.68%,高于大米和小麦,这其中85%都是不饱和脂肪酸;小米中维生素A 、B1、D、E和铁、锌、铜、镁的含量也都超过了小麦、水稻和玉米;硒含量为70~191单位。是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营养平衡比例。

贝之源”是江西诺康实业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是一家以婴幼儿产品为龙头的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公司本着以品牌为核心、以市场为导向,实现共赢的经营理念,来不断提高公司品质,并成功开发了清清宝,营养米粉,蛋白质粉,菊花晶,葡萄糖、饼干,等一系列优质营养食品。企业不断对产品进行创新、升级,为宝宝提供安全、优质、营养、健康的婴幼儿辅食产品。

如果您看了这篇文章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代理成功后,企业将会给您一定的支持和优惠等。

贝之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