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洗护怎么选 菲菲猫守护娇嫩肌肤的健康
行业编辑:林夕
2022年05月30日 14: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由于婴幼儿肌肤的敏感性,婴幼儿护肤品市场受到家长的高度关注。婴幼儿肌肤相较于成人耐受性低,因此选择化妆品要格外注意。有数据显示2020年婴幼儿护肤品市场已超300亿元,仍在不断增长,未来市场有望超千亿。

宝宝洗护怎么选 菲菲猫守护娇嫩肌肤的健康

菲菲猫紫苏草本泡包型 ,使用紫苏包泡澡,对退热有一定帮助,紫苏叶具有芳香化浊,驱寒的作用,做出药浴可以加强体内和皮表的气血循环,打开毛孔,排毒。

宝宝洗护怎么选 菲菲猫守护娇嫩肌肤的健康

菲菲猫玉米痱子粉根据婴儿护肤标准研制而成,通过严谨的皮肤测试。可放心使用。婴儿汗腺发育不成熟,汗液不易排出导致汗孔堵塞,刺激皮肤而出现痱子。本品温和吸湿,有助防痱祛痱。莲蓬式隔层设计,轻松无粉扬,内赠粉扑。不添加香精、色素和滑石粉。

宝宝洗护怎么选 菲菲猫守护娇嫩肌肤的健康

菲菲猫防晒隔离乳 适合宝宝娇嫩皮肤使用的日常防护,薄透舒适,耐水耐汗,隔绝紫外线,清爽保湿,使肌肤细腻光滑,保护肌肤减少外界环境的侵扰。

菲菲猫,是江西辉翔实业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专注婴童健康洗护领域,产品涵盖有保健浴、护肤霜、特护膏、驱蚊液、爽身粉、洗发沐浴露等等,品类丰富,系列全面,配方温和,贴心呵护,致力于守护娇嫩肌肤的健康。

如果您看了这篇文章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代理成功后,企业将会给您一定的支持和优惠等。

​菲菲猫 )
SSI ļʱ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