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洗护用品怎么选 安馨诚品用心呵护宝宝未来
行业编辑:林夕
2022年05月31日 10: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当90/95后家长陆续成为消费主力军,儿童洗护市场也迎来新一拨消费升级,她们在儿童洗护消费需求日益精细,更愿意尝试新理念健康品牌,儿童洗护逐渐成为家庭育儿固定开支。

宝宝洗护用品怎么选 安馨诚品用心呵护宝宝未来

安馨诚品婴儿护臀膏含山茶籽油等植物油在皮肤表面形成保护膜,特别添加艾草精油有效舒缓宝宝肌肤发红,发痒等不适,不含色素和荧光剂,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宝宝洗护用品怎么选 安馨诚品用心呵护宝宝未来

安馨诚品婴儿玉米爽身粉 取决天然玉米粉,不加石棉,有效舒缓因出汗引起的肌肤不适,快速吸收多余水分,呵护宝宝幼肌,巧思匠心设计,防飞粉,不扬尘,科学配比,远离痱扰。

宝宝洗护用品怎么选 安馨诚品用心呵护宝宝未来

安馨诚品滋润补水润肤露甄选天然山茶油精华,亲和配方天然无香,塑造宝宝好肌肤,肤感清爽,质地轻薄,长效保湿全年适用,摸出水润健康肌。

安馨诚品洗护用品,选用以阿尔卑斯山冰泉水浇灌的高山雪绒花、高山露珠草和欧锦葵等草本植物精粹,天然纯净无污染,其蕴含着充沛的保湿和活性成分,经过科学的提炼与合理的配比,制取出产品的核心成分——冰泉草本植物精粹,能释放出更佳的护理效果,集结成更精纯、更温和、更有效的多元化的护理产品,带给妈妈和宝宝倍感安心的呵护。主营沐浴露、润肤霜、湿巾等 ,秉承“ 舒适、安全、健康、温和 ”的理念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如果您看了这篇文章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代理成功后,企业将会给您一定的支持和优惠等。

安馨诚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