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幼儿棉柔巾有必要买吗 哪个牌子好
行业编辑:林夕
2022年06月02日 10: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三胎政策的落地,婴幼儿人口数量持续增长,新一代父母育儿观念的转变,讲究精细化育儿。宝宝的日常护理对健康成长非常重要,给宝宝选用的日常生活用品有很多,就比如纸巾、湿巾、棉柔巾。相对于湿巾和纸巾,有些家长会不太了解棉柔巾是否必要,对于棉柔巾的作用也比较模糊,也不知道如何给宝宝挑选棉柔巾。

婴幼儿棉柔巾有必要买吗 哪个牌子好

宝宝棉柔巾该怎么选呢?

✔看材质

☞棉柔巾材质一般有棉、粘纤(植物纤维)、聚酯纤维(化纤)

☞棉、粘纤(植物纤维)都是天然材质,纯棉更亲肤

☞其中含有进口美绵的材质,不易产生碎屑,触感更柔软,特别是湿水后,柔韧性好

☞纯植物纤维的棉柔巾会较粗糙、吸水性较差

✔看厚度&尺寸

棉柔巾要够厚实,韧性才会好,尺寸越大用起来越顺手,太小的给宝宝擦PP不方便。

✔看柔软性

棉柔巾不够柔软,会造成宝宝肌肤的不适。擦脸的时候可以感受是否舒适亲肤~还有一点是不掉毛絮,反复搓揉看看。要不然接触皮肤的时候掉絮也是烦恼的。

哪个牌子棉柔巾好

婴幼儿棉柔巾有必要买吗 哪个牌子好

妙帛轻护系列婴儿棉柔巾选取纯棉优质原材,柔软丝滑触感,温软亲肤;巾面平整细腻,抗拉扯,柔韧且耐用。

妙帛轻护系列婴儿棉柔巾不含荧光剂、甲醛,放心清洁眼、嘴角、牙龈等部位,亲肤不刺激;食物接触安心,宝宝误咬不担心。

妙帛轻护系列婴儿棉柔巾精选平纹印压工艺,不刺激敏感肌肤;加厚布料,一巾多用满足多种需求;更大吸水空间,外出、居家使用两不误,搓揉湿水不易破,不掉絮,可重复使用。无粗糙刺痛感,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如果您看了这篇文章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代理成功后,企业将会给您一定的支持和优惠等。

妙帛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