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福建省政协调研组一行莅临青蛙王子集团走访调研
行业编辑:颖子
2022年06月04日 09:55来源于:青蛙王子集团
分享:

2022年5月26日上午,福建省政协委员、提案委副主任张镇雄,福建省政协委员、提案委副主任胡忠昭等率省政协调研组一行,在漳州市政协主席吴文团、副主席陈仁朝等陪同下,莅临青蛙王子集团走访调研,福建省人大代表、青蛙王子集团董事长李振辉陪同接待。

福建省政协调研组一行莅临青蛙王子集团走访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企业,实地了解了企业生产管理情况、品牌发展情况及非公党建等情况,并就企业发展前景、创新经营和惠企政策等内容与企业负责人展开交流探讨。调研组重点了解了青蛙王子集团作为福建省首批观光工厂的运营情况,并对青蛙王子集团跨界转型、改革创新、拓宽经贸交流合作空间的做法表示肯定。调研组表示,福建是“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起点,RCEP已成为福建各地开拓海外市场的重要机遇,作为福建企业,今后应持续发挥海丝先行区的优势,抓住RCEP实施契机,加强“一带一路”国际合作示范区建设,推动福建制造品牌出海,打造外贸新增长点。

福建省政协调研组一行莅临青蛙王子集团走访调研

未来,青蛙王子集团也将牢牢抓住国家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机遇期,在福建省、漳州市各级党委政府单位的支持下,持续推动企业智能制造,深化企业全球化战略布局,打造中国儿童护理用品行业民族品牌的新典范,为助力福建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赋能添力。

青蛙王子集团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