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儿童辅食怎么选 淘小壹只做健康辅食营养品
行业编辑:林夕
2022年06月05日 09: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人们消费观念的转变,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对婴幼儿营养认识更加全面,越来越多父母开始注重宝宝营养结构,讲究精细化育儿,各类婴幼儿辅食逐渐成为育儿家庭的刚需,国内蓝海市场商机涌现。

儿童辅食怎么选 淘小壹只做健康辅食营养品

淘小壹多彩营养果蔬面采用古法种植的旱田小麦麦芯粉,多样果蔬搭配,原汁入面,营养更全面,无污染,无流失,营养丰富,口感更佳。采用蒸面工艺,让面口感顺滑,宝宝易吸收,更能久放不坨,面身细小柔软,长度适中,更好消化,根据婴幼儿食量,设计成小袋包装,满足宝宝食欲又干净卫生。

儿童辅食怎么选 淘小壹只做健康辅食营养品

淘小壹动物饼干采用古法种植的旱田小麦麦芯粉,强化钙铁锌,保证宝宝有充足的营养,多种动物造型,寓教于乐,好吃又有趣,小巧柱状,便于宝宝抓握,硬度适中,不伤宝宝牙龈,粉末细腻,不易断裂起屑,避免宝宝发生呛噎危险。

儿童辅食怎么选 淘小壹只做健康辅食营养品

淘小壹小馒头采用烘焙工艺制作,不添加油脂,不含反式脂肪,颗粒饱满,大小适中,锻炼宝宝抓握和咀嚼能力,密封罐装,方便存储、携带,不易受潮,安全卫生,两种口味,松脆可口,适合宝宝的口感。

淘小壹是盛泽佳禾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旗下自主品牌,目前已开发出多彩营养果蔬面 、多彩营养蝴蝶面 、多彩营养星星面 、谷物磨牙棒、营养动物饼干、优能小馒头(蛋黄和综合水果味) 等多款畅销单品,将宝宝健康放在第一位,在保证营养的同时能让小朋友吃的开心!

如果您看了这篇文章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代理成功后,企业将会给您一定的支持和优惠等。

淘小壹 )
SSI ļʱ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