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辅食添加米粉怎么选 杰初米粉怎么样 营养又健康
行业编辑:林夕
2022年06月06日 13: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6个月后,单纯母乳满足不了营养需求,这个时候需要添加辅食来补充营养,米粉由于蛋白质含量高,容易被人体消化吸收,是妈妈们的首选辅食。但是市场上米粉的选择很多,各种品牌五花八门。宝宝吃进嘴里的可不能含糊,米粉应该怎么选?杰初米粉怎么样?

宝宝辅食添加米粉怎么选 杰初米粉怎么样 营养又健康

宝宝米粉怎么选

1.看面粉品质:好的米粉应该是粉状或片状,干燥疏松,不结块,有米粉的香味。

2.看含量:铁含量在国家规定的范围内(根据《婴幼儿各种辅食安全国家标准》,铁含量为0.25-0.5 mg/kJ,即3-7 mg/100 g)。铁含量过高会引起铁中毒,铁含量过低不能补铁。另外,妈妈们要注意钙、锌、钠的含量。

3.看食材:不能选择含盐、糖、香精、防腐剂、婴儿过敏原的米粉。其中白砂糖、冰糖、无水葡萄糖、葡萄糖浆、糖中果糖最好不要选。

4.看认证:产品是否经过中国有机、欧盟有机等认证。

宝宝辅食添加米粉怎么选 杰初米粉怎么样 营养又健康

哪个牌子米粉好

杰初小米营养米粉甄选东北绿色大米,采用高速剪切水磨浆工艺,微米级细腻,特别添加淀粉酶,将米粉中的大分子分解成宝宝易吸收的小分子,营养单一大米谷物,细腻低敏,适合宝宝娇嫩肠胃,搭配果蔬食材,营养口味都进阶,不添加白砂糖和防腐剂,宝宝吃的开心,妈妈更放心。

杰初是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婴儿辅食品牌,公司专注人体健康,潜心研制适合中国人体质的营养品;主营米粉/麦粉,葡萄糖,清火开胃,食物纤维/润肠通便等产品,秉持“健康、营养、易消化”的理念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如果您看了这篇文章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代理成功后,企业将会给您一定的支持和优惠等。

美好景像、杰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