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新一代父母成为消费主力军 妙帛婴儿拉拉裤市场前景广阔
行业编辑:林夕
2022年06月14日 10: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 95后、00后陆续成为父母,育儿观念不断转变,讲究精细化育儿,对母婴用品类的消费占比越来越高。

新一代父母成为消费主力军 妙帛婴儿拉拉裤市场前景广阔

在消费升级和三孩政策放开的“双重”利好下,线上母婴市场迎来新的发展机遇,但消费者对母婴产品品质的追求却始终如一,甚至更为严苛。妙帛深耕母婴行业,不断为数百万中国母婴家庭提供更多品质之选。

新一代父母成为消费主力军 妙帛婴儿拉拉裤市场前景广阔

妙帛婴儿拉拉裤风琴式弹性腰围,防漏护腰,呵护宝宝娇嫩肌肤,立体贴身剪裁,全方位释放宝宝好动天性,选用立体热风面层,微孔透气底膜,使空气循环流通,迅速带走热湿气,让宝宝娇嫩肌肤自由呼吸。吸收芯体多层设计,锁水也透气,30秒瞬吸不反渗。采用高分子复合芯体,魔力吸水珠容下整夜尿量,让宝宝安睡整晚。

新一代父母成为消费主力军 妙帛婴儿拉拉裤市场前景广阔

妙帛拥有先进的硬件设施,卓越的生产技术和研发能力,以及严格的管理体系。坚持选用日本住友、德国巴斯夫等优质高分子材料,严格把控生产、储存环境,从生产到出厂历经几百项检测,一次次核准,每个产品达到质量和执行标准才送到消费者手中。生产更符合人类健康需求的婴童用品,为中国宝宝提供安心、舒适、优越的服务,引领婴童品质生活潮流走向,呵护宝宝健康成长!妙帛把呵护与爱带到每一位妈妈的身边,致力成为中国本土特色母婴品牌。

如果您看了这篇文章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代理成功后,企业将会给您一定的支持和优惠等。

妙帛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