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幼儿营养品怎么选 伊生美怎么样 呵护肠道一膏多效
行业编辑:林夕
2022年06月14日 11: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当前,中国的健康产业正处于蓬勃发展期。主要得益于社会消费水平的提升以及人们对健康问题的关注。作为其中的细分品类,国内婴幼儿营养品市场近年也呈高速发展态势,品牌数量急剧增加。

婴幼儿营养品怎么选 伊生美怎么样 呵护肠道一膏多效

伊生美阿胶姜糖膏甄选怀姜及东阿阿胶,匠心熬补滋补膏方,便携袋装,时尚健康,气血双补,双倍呵护健康。

婴幼儿营养品怎么选 伊生美怎么样 呵护肠道一膏多效

伊生美低聚果糖梨膏独家添加益生元,不加蜂蜜和冰糖,口感香甜不含糖,防蛀牙、不肥胖,润肺同时养肠道。纯梨榨汁熬膏,不加水0添加,适用所有人群喝,独立包装,精准用量每次一袋刚好好。

河南沃尔康药业有限公司坐落于中原腹地——河南郑州。是一家集药品、食品、保健品、一、二类医疗器械研发生产、销售的年轻化高新技术企业,本着“因爱而生,为爱守护”的企业使命,汇聚了一大批专业管理人才和业界精英,并投入巨资打造品牌专属自媒体,实现了品牌的线上、线下、终端的三维立体传播,帮助经销商增客源,完成了营销模式的多元化发展。

目前,公司旗下已拥有《溜溜顺》《伊生美》《芙状元》《保适洁》《小火炉》等60多个独立品牌知识产权,产品销售网络也从单一的医院、诊所、连锁药店覆盖到了全国各大孕婴店、美容院以及健康服务机构。如果您看了这篇文章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代理成功后,企业将会给您一定的支持和优惠等。

伊生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