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幼儿纸尿裤怎么买 宝可萌专注婴童防尿用品的研发
行业编辑:林夕
2022年06月15日 10: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三胎政策开放”、“教育双减”等一系列鼓励生育政策的出台,新生儿数量下降趋势或有所缓解。国内居民消费水平的提升,婴幼儿纸尿裤的渗透率、使用频率逐步提升带动婴儿纸尿裤市场规模稳步增长。

婴幼儿纸尿裤怎么买 宝可萌专注婴童防尿用品的研发

宝可萌萌享舒绵婴儿纸尿裤3层透气屁屁畅快,持续排出闷热湿气,高腰弹力护围,温柔贴合不勒红,有效预防侧漏,贴心圆角设计,呵护娇嫩肌肤,3条尿湿显示带,变蓝后及时更换。

婴幼儿纸尿裤怎么买 宝可萌专注婴童防尿用品的研发

宝可萌萌享舒绵婴儿纸尿裤瞬吸芯体,一片接住8次尿量,高效锁水,超低反渗,拒绝刺激,天然弱酸防御,贴近健康PH值,减少尿碱刺激。

宝可萌,专注婴童防尿用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有纸尿裤、学步裤等系列,根据孩童需求及曲线,科学设计,立体裁剪,绵柔触感,干爽透气,给宝宝带来全新舒适体验。

如果您看了这篇文章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代理成功后,企业将会给您一定的支持和优惠等。

宝可萌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