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亲一站式母婴生活馆解决母婴室落地难题
行业编辑:林夕
2022年06月15日 11: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爱亲, 一个知名的母婴连锁加盟品牌,隶属于北京华恩投资有限公司。专业为妈妈们提供安全放心的产品,于2015年正式通过了国家商务部“特许经营资格备案”。

爱亲一站式母婴生活馆解决母婴室落地难题

目前,爱亲母婴全国门店总数已突破数千家,业务辐射全国各级城市。囊括13大品类、数百个知名品牌、上万款单品,仓储面积超过上万平米。2015年,爱亲母婴新建广州总部,实现了北京、广州双总部运营,并将于2015年底新建广州仓,以便更好的服务南区客户。

未来,爱亲母婴将秉持“关爱、用心、贴近、欢乐、认真”的品牌特色,带着呵护宝宝健康成长的神圣使命,继续全面升级品牌价值,求真务实、精益求精,以更优质的产品、更贴心的服务、更舒适的购物体验,力创中国母婴行业第一品牌!

爱亲一站式母婴生活馆解决母婴室落地难题

7大创收法宝全面覆盖市场需求

1、爱亲母婴生活馆

—站式母婴购物超市,囊括16大品类、26000款单品。

2、爱亲婴儿游泳馆

健康早教新体验,婴儿游泳抚触早教全脑精华课。

3、育婴师

爱亲免费为门店培训育婴师,让你的母婴店变成实力店。

4、儿童成长乐园

乐园类、益智类、电玩类、冒险类、手创类、体验类,招揽客源,创收有力工具。

5、爱亲增值项目

起名、纪念品、胎毛笔、婴儿邮票、脐带血,为您带来丰富多彩的项目。

6、爱亲海外购

指尖上的进口货源,让你享受免税店的购物体验,在家就能享受。

7、催乳师

爱亲的催乳师是门店的一大特色,温柔手法呵护妈妈,给孩子健康奶源。

爱亲一站式母婴生活馆解决母婴室落地难题

低价进好货,不重经验行业小白变创业能手

正品好货低价供:厂家货源,正规渠道,品质放心,低价直供,卖的放心,用的安心。

免费培训快上手:开店前,总部一对一培训,特创专属APP在线培训,随时学到新技能。

专业人员下店帮:装修、选址、陈列、配货、运营等各个方面专人,全部下店指导,齐心协力助你成

功。

线上线下双进账:打通各个销售端口,线上、线下多方运营,连身定制营销、促销方案。

立体宣传品牌强:合作各大网络媒体平台,扩大品牌影响力,品牌识别度高,品牌效应明显。

整店输出省心力:从选址到运营,总部一路贴心为加盟商服务,不怕没经验,照样简单创业。

如果您看了这篇文章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代理成功后,企业将会给您一定的支持和优惠等。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