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中国市场收入保持增长,国际乳业巨头恒天然继续看好中国市场
行业编辑:Kim
2022年06月18日 10:22来源于:恒天然
分享:

近日,从静安区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会员单位新西兰乳业巨头恒天然集团了解到,目前,恒天然在上海办公室的员工已陆续回到办公室工作,恢复正常的办公节奏。

疫情期间,作为乳品行业的领军企业,在上海市政府和静安区的支持和帮助下,恒天然在上海地区的业务克服了诸多挑战,始终保持运营的状态。

中国市场收入保持增长,国际乳业巨头恒天然继续看好中国市场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恒天然上个月公布的截至2022年4月30日的财年三季报来看,中国市场(大中华区)收入仍保持增长,财报显示,恒天然中国市场财年前三季度收入50.6亿新西兰元,同比增长8%。

对此,恒天然将中国市场不降反增的原因归于疫情下中国经济的持续恢复,以及乳制品消费的快速增长。恒天然大中华区CEO周德汉在受访时表示,中国经济在新冠疫情中依然展现了强大的韧性,恒天然对中国市场的未来充满信心。

对恒天然来说,中国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市场,三分之一的产品销往中国的原料、餐饮服务或消费品渠道。

据了解,恒天然与中国的关系可以追溯到1973年。而自2005年12月在上海市静安区注册以来,通过与本地客户在营养、创新和可持续发展领域的合作,恒天然在大中华区的业务得到了迅猛的发展。

“我们看到中国消费者对健康和营养日益重视,这也推动了市场对于优质乳制品不断增长的需求,同时为我们的专利产品创造了机会,比如益生菌菌株。”周德汉表示,接下来,恒天然将进一步加大在中国市场原料、餐饮服务、消费品业务等方面的投入,全心致力于与中国市场的长期合作,为中国客户提供可持续、高质量和营养的乳制品。

今年,恒天然还向在上海抗击疫情的志愿者队伍总共捐赠近20000盒乳制品物资,为抗击疫情献上自己的一份力。同时,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第一时间入选了静安商委的保供名单,为在这一特殊时期的民生工作保驾护航。

此外,恒天然也积极开展社区团购业务,为上海地区超过50000家家庭提供了乳制品套餐。同时,作为本地社区和行业产业链的一分子,恒天然的餐饮服务业务也始终为无数中小型餐饮企业提供持续的产品供应和服务支持,助力客户尽快复工复产。

周德汉表示,展望未来,恒天然对上海恢复往昔的商业活力和繁荣充满信心,也衷心感谢上海市政府及时出台各项纾困措施,全力帮助企业尽快走出疫情造成的影响。

恒天然 )
SSI ļʱ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