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几岁可以喝成长奶粉 优贝成长奶粉怎么样
行业编辑:林夕
2022年06月18日 10: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第七次人口普查数据显示,我国0-14岁人口达26000万人,占总人口的20%,是新生儿人口的5-6倍,由此可见,我国儿童人口基数庞大,与之相关的市场也被视为拥有较大增长潜力。随着全民健康意识的提升,越来越多家长意识到儿童营养均衡摄入的重要性。尤其是在疫情的影响下,消费者对于营养健康、免疫力提升的关注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儿童奶粉市场正逐渐成长为行业新的增长点。

宝宝几岁可以喝成长奶粉 优贝成长奶粉怎么样

优贝奶粉优选新西兰进口奶源,适用于三岁以上的宝宝,富含多种维量元素,满足生长发育所需,双益生元呵护肠胃,为成长添活力,乳铁蛋白助力好吸收,水解蛋黄粉促进骨骼发育。不含香精色素,补充多元营养,内在保护满分。

宝宝几岁可以喝成长奶粉 优贝成长奶粉怎么样

湖南优贝营养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功能性乳品研发、生产、销售的综合性现代化公司,始终专注母婴产业与大健康产业的发展,提倡全民喝奶,全民营养,全民健康。公司旗下优贝全家营养奶粉系列是圣元国际全资子公司陕西佑慧滋工厂旗下高端核心战略品牌,拥有6大主流产品(儿童、中老年、女士),牛羊并举,致力于打造全家功能乳品领军品牌,为中国家庭提供品质更优、营养更全、服务更好的多功能产品,满足3到100岁群体多元化营养需求!

如果您看了这篇文章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代理成功后,企业将会给您一定的支持和优惠等。

美好景像、优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