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幼儿辅食怎么选 营养是关键 蓝寇怎么样
行业编辑:林夕
2022年06月20日 15: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目前90/95后父母逐渐成为消费主力军,他们在喂养宝宝之外,更加关注辅食产品能否补充微量元素,养护肠道等细分需求,尤其注重功能型、营养型辅食的多元化搭配。蓝寇在“配方、原材料、工艺”这三大高标准要求下,从源头开始把控,甄选新鲜优质食材,充分保留天然原料的营养与口味,不断探索更安全、更营养、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零辅食。

婴幼儿辅食怎么选 营养是关键 蓝寇怎么样

蓝寇山楂片鲜果打浆,拯救嘴巴的寡淡,优雅小片,软硬适中,略带嚼劲,一口沉溺于沙沙的触感,享受清甜的滋味,配方简单,无多余添加。

婴幼儿辅食怎么选 营养是关键 蓝寇怎么样

蓝寇鳕鱼肠精选深海鳕鱼,内含丰富蛋白质,低温环境,锁鲜制作,肉质Q弹爽滑,鲜味直击,小小一根,蕴含大能量,无反式脂肪酸,杜绝健康隐患,守护宝宝健康成长,呵护每一步。

婴幼儿辅食怎么选 营养是关键 蓝寇怎么样

蓝寇乳牙棒浓浓奶香,醇厚蛋黄,打造宝贝每一口营养好滋味,非油炸工艺更健康,文火精心烘焙,口感酥脆更放心,密封小罐装,可随身携带。

蓝寇品牌隶属长沙市玉和食品有限公司品牌,公司本着制造(安全,绿色,健康)以“向现代家庭提供优质营养,健康,安全的膳食生活”为使命,打造出千万妈妈首选的品牌为目标。为了带给妈妈们更好的选择,玉和公司以科学为准则,尊重生命,诚实守信,勇于创新,创造价值为核心理念,为宝宝提供专业的第一口到每一口的优质辅食,请妈妈们放心选择。

如果您看了这篇文章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代理成功后,企业将会给您一定的支持和优惠等。

蓝寇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