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雅士利发布《2021环境、社会及管治报告》 将强化质量管理体系
行业编辑:Kim
2022年06月21日 16:00来源于:网络
分享:

雅士利十分重视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在生产经营活动中不断完善可持续发展管理体系,并且通过强化产品创新与质量管理来展现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在最近公布的《2021环境、社会及管治报告》中显示,过去一年,雅士利继续加大对科研的投入,专注营养产品研发和产品质量强化。

雅士利强化质量体系管理

在“点滴营养,绽放每个生命”的企业使命指引下,雅士利注重产品研发创新,持续完善产品研发管理制度体系。以不同年龄段的营养需求为基础,形成覆盖生命早期阶段、婴幼儿阶段、成年阶段及老年阶段等全生命周期的营养产品,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营养需求。《报告》显示,雅士利去年全年新增授权专利16件,不断突破营养健康研究领域的边界,并让创新科研成果惠及千家万户。

雅士利发布《2021环境、社会及管治报告》 将强化质量管理体系

2021年,雅士利继续推进已上市的婴幼儿配方产品升级方案,从脂质、蛋白质、低聚糖等方面进行研究,创新开发婴幼儿乳粉。携手江南大学,从单一到多元,探索脂肪能量奥秘。新产品中含有组成更加科学合理的结构酯,更满足中国宝宝所需。与此同时,基于对新一代消费者与特殊人群对“减糖减脂”等精细化健康需求的洞察,雅士利开发并升级悠瑞全系列多款中老年奶粉等高端成人功能型奶粉,为中老年人群提供更全面的营养解决方案。

以创新驱动发展,更要以质量为根基。“一直以来,雅士利视产品质量为企业经营的重要命脉,把‘质量是最大的正直’的质量文化融入经营过程中,持续完善内部管理制度及章程,夯实产品质量管理基础。”雅士利相关负责人表示。据《报告》显示,雅士利2021年共接受政府机构1318次质量检查,抽检结果均合格,消费者对产品食用整体评分为94.49分。凭借这样一种做专、做精、做透每个环节的要强精神,雅士利向世界交出了一份亮眼的成绩单。

雅士利满足多元化营养需求

未来,雅士利将继续凝心聚力,蓄势共赢,深化战略布局,赋能伙伴成长,逐步推进全价值链的健康有序发展,致力为消费者创造更好的多元化营养需求。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