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辅食如何添加 倍瑞乐奶米粉怎么样 配方科学 营养健康
行业编辑:林夕
2022年06月22日 11: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宝宝4-7个月月龄的是就要开始添加辅食了,奶米粉是大部分宝爸宝妈给宝宝准备的第一口辅食。对于刚刚开始添加辅食的宝宝而言,要多吃高铁食物,帮助宝宝及时补充铁元素,避免出现缺铁性贫血。虽然母婴市场的婴幼儿米粉原材料有很多,比较常见的有大米、小米、糙米以及燕麦等等,但是给宝宝添加辅食的原则是产品从单一到复杂,每次只添加一种食物即可。

宝宝辅食如何添加 倍瑞乐奶米粉怎么样 配方科学 营养健康

什么是奶米粉?

“奶米粉”的全称应该是婴幼儿“配方奶米粉”,是婴幼儿辅食中营养米粉中的一种配方米粉。其最大特点就是既有奶粉的香味,同时又是适合宝宝吞咽的米糊,省去了好多妈妈自己配制“奶粉+米粉”的过程。

宝宝辅食如何添加 倍瑞乐奶米粉怎么样 配方科学 营养健康

倍瑞乐奶米粉优选进口奶源,好想好滋味,科学添加钙铁锌,多种维生素及矿物质,湿法工艺,牢牢锁住营养,米粉片状质地,营养分布均匀,易冲调,口感细腻亲和,宝宝成长新食力,GB10769婴标配方,守护宝宝健康成长。是宝宝断乳期间的比较好的过渡辅助食品,强调宝宝的饮食喜好,满足宝宝生长发育的每日所需。

倍瑞乐,广东智多星食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它是一家从事食品开发、生产、销售一体化的综合性大型食品工业企业。生产涵盖固体饮料婴儿营养米粉、豆奶粉、营养麦片、糊类食品等多个类别,近百个品种。公司占地面积200多亩,筑建现代化园林式厂区60000多平方米,拥有固定资产1.5亿元,员工500多人,拥有先进的生产线,检测设备200多台套。

如果您看了这篇文章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代理成功后,企业将会给您一定的支持和优惠等。

美好景像、倍瑞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