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童用品怎么选 丸丫怎么样 启蒙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林夕
2022年06月23日 09: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95/00后父母逐渐成为消费领域主力军,他们讲究精细化科学育儿,格外注重宝宝健康安全,婴童用品行业的发展前景依旧十分广阔,细分领域存在众多掘金机遇。

婴童用品怎么选 丸丫怎么样 启蒙宝宝健康成长

丸丫多功能背带采用透气网布,立体网孔组织,宝宝持久舒适干爽,贴心防勒护垫,避免勒到宝宝大腿,3D减震防滑凳面,有效分散大人走路震动,坐的更稳,硬核锁扣,紧实的温柔防摔落,附带大容量便携挎包,手机钥匙全搞定,出行更随心。

婴童用品怎么选 丸丫怎么样 启蒙宝宝健康成长

丸丫婴儿摇摇椅功能新升级,餐盘摇椅二合一,采用PP材质,安全无害,宝宝更放心,五档悬浮,轻柔摆幅任意调节,让宝宝更舒适,三挡定时,带娃哄娃更省心,座套可拆清洗,时刻享受洁净呵护。

婴童用品怎么选 丸丫怎么样 启蒙宝宝健康成长

丸丫宝宝防摔防护栏创新上管分离,床面整洁无障碍,真正做到一手抱娃,一手升降,可以轻松便捷上下床,网布可拆,轻松机洗,为宝宝打造卫生整洁的空间,采用立体绣花工艺,触感细腻,毛绒感强。

丸丫是厦门优优贸易有限公司旗下儿童用品品牌,丸丫专注于宝宝安全防护用品,致力于打造全网床护栏前列品牌。旗下拥有包括NEObaby、爱可米妮等多个子品牌,系列包含了母婴用品、日用洗护、早教玩具等多个领域。丸丫高度重视品质生活,专注于婴幼安全、用品研发。致力于中国人的特点和文化底蕴,设计和打造民族优品。

如果您看了这篇文章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代理成功后,企业将会给您一定的支持和优惠等。

丸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