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儿童零食怎么选 好意头零食 宝宝爱吃妈妈放心
行业编辑:林夕
2022年06月23日 10: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儿童饼干、儿童鳕鱼肠、儿童糖果、儿童山楂、儿童虾片……,儿童零食以庞大的市场规模和不亚于儿童服装、玩具、奶粉的利润优势,更是被资本看好。近几年,儿童零食已然成为一个有着很大商机的细分赛道,成为大零食行业下的超级蓝海市场。

儿童零食怎么选 好意头零食 宝宝爱吃妈妈放心

好意头牛奶棒细选小麦磨成粉,内含丰富蛋白质及各种微量元素,奶香浓郁,入口不腻,甜度适中,细长棒棒造型,锻炼宝宝抓握能力。

儿童零食怎么选 好意头零食 宝宝爱吃妈妈放心

好意头小馒头1cm小球身材,专为宝宝小手定制,轻盈好拿捏,细腻酥松,不用担心卡喉咙,吃的更安心,非油炸工艺,文火烘焙,宝宝多吃不上火。

儿童零食怎么选 好意头零食 宝宝爱吃妈妈放心

好意头骨头饼干不添加食盐,天然麦香,奶味十足,酥脆口感,锻炼宝宝咀嚼能力,食盒设计符合人性化理念,密封罐装,存储更保鲜。

好意头食品(香港)有限公司旗下主打小零食品牌,是一家具有先进设备和工艺的生产企业,拥有先进的饼干生产、包装设备。主要生产酥性饼干、韧性饼干、夹心饼干、发酵饼干等各种性质的饼干,共40多个品种,产品远销海内外,销售网络遍及国内和海外市场。

如果您看了这篇文章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代理成功后,企业将会给您一定的支持和优惠等。

好意头 )
SSI ļʱ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