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幼儿洗护用品怎么选 裕修堂只为宝宝娇嫩肌肤安全健康的洗护产品
行业编辑:林夕
2022年06月27日 11: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肌肤屏障发育尚未成熟,皮肤结构极其娇嫩,对护理产品有着特殊需求,专业化、功效性婴幼儿洗护产品日益成为年轻一代父母的选购趋势。作为专注修护婴幼儿肌肤的品牌,裕修堂不但可以通过自身安全、专业、高品质的产品修护宝宝肌肤,更为千千万万的妈妈们提供多一种选择。

婴幼儿洗护用品怎么选 裕修堂只为宝宝娇嫩肌肤安全健康的洗护产品

裕修堂婴儿奇妙紫草油甄选多种植物根源精粹,在皮肤表面形成保护膜,舒缓泛红,轻松抹去肌肤不适,加乘肌肤舒缓力,舒缓降红,呵护屏障,科学配比,不做多余添加,微油感轻薄不黏腻,舒缓柔润,温和不刺激肌肤,一瓶就够全身适用。

婴幼儿洗护用品怎么选 裕修堂只为宝宝娇嫩肌肤安全健康的洗护产品

裕修堂电热蚊香液采用精纯无香无烟配方,不添加避蚊胺,不含DEET,使用时补充剂鼻子不产生烟灰,无烟无味,温和健康,植物精粹,长效驱蚊,优选芯棒,挥发均匀,远离蚊扰,防烫恒温加热器,一键开启无蚊静音模式。

婴幼儿洗护用品怎么选 裕修堂只为宝宝娇嫩肌肤安全健康的洗护产品

裕修堂西柚抑菌洗手泡泡剂植物提取高效杀菌成分,快速杀灭99%细菌,泡沫细腻,能够快速深入手部各个角落,吸收污垢,彻底清洁不留菌,安心成分,清水洗净无残留,不假滑,清爽西柚味,带给宝宝满手的干净舒爽。

江西纵康药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物研究、技术培育、产品开发、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公司坐落在 “中国药都”——江西省樟树市。樟树的药业源远流长,是我国历史上最大的药材集散地,距今已有1800多年的历史。自古以来就有“药不到樟树不齐,药不过樟树不灵”之誉。樟树市药材资源丰富,物产丰饶,本公司依托江西中医学院的强大科研队伍,主要生产婴儿洗浴用品、婴儿护肤用品,产品销至全国各地,并与全国客户建立了良好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

如果您看了这篇文章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代理成功后,企业将会给您一定的支持和优惠等。

裕修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