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金贝氏酸奶怎么样 口感好 助力宝宝营养好吸收
行业编辑:林夕
2022年06月27日 15: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近年来,乳制品步入细分行列,酸奶市场也是其中之一,开始朝着精细化、精准化的方向迈进,儿童酸奶市场成为具有发展空间、发展潜力巨大的市场。随着消费意识和经济水平的不断提升,家长对于孩子营养方面的重视不断加深, 金贝氏哇哇酸奶“天然、营养、安全",深受消费者青睐。

金贝氏酸奶怎么样 口感好 助力宝宝营养好吸收

金贝氏哇哇酸奶,是一款专为儿童打造的发酵型乳饮,从源头着手,甄选新西兰牧场优质奶源,生产环境绿色无污染,每一滴都经过层层筛选,保证原料口感醇香,天然纯净。

金贝氏酸奶怎么样 口感好 助力宝宝营养好吸收

金贝氏哇哇酸奶饮品是一款特别添加进口益生菌的发酵型乳饮料,生产工序严格,需要很专业的发酵设备,且发酵时间长达72小时。经过发酵处理使牛奶中的蛋白和脂肪变得更好消化,营养素更好吸收,可帮助和维持儿童体内有益菌平衡,拥有健康好肠胃。

金贝氏酸奶怎么样 口感好 助力宝宝营养好吸收

金贝氏哇哇酸奶采用高品质食品级锡纸盒包装,盒体常温下不变形,不分解,将安全做到极致。造型高端精致,卡通形象及富亲和力,大小适合儿童抓握,外出携带方便,干净又卫生。餐后2小时喝一盒酸奶,能帮助维持体内一天的营养平衡,补充在其他食物中难以获取的微量元素,助力成长。

金贝氏集团是以金贝氏系列产品为主的母婴营养食品专业研发及营销服务推广公司.公司以技术服务为本, 紧跟知识经济的浪潮,全方位研究国内外多家著名母婴营养护理研究、育婴专家等营养理论,为消费者提供精益求精的产品和服务。公司着力打造中国一流的母婴产品流 通管道,为中间商塑建全方位的服务营销平台。公司的最终目标是为母婴营养健康领域提供新的方案,这些方案将力解决宝宝抚育过程中的营养健康问题。

如果您看了这篇文章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代理成功后,企业将会给您一定的支持和优惠等。

金贝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