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贝兔零辅食怎么样 营养丰富 满足宝宝成长所需营养!
行业编辑:林夕
2022年06月28日 14: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目前母婴行业的婴幼儿零辅食消费主体主要是80、90后宝爸宝妈,作为新生代父母,对于宝宝零辅食的选择会比上一代父母更加的重视,也更加愿意为宝宝花钱消费。也从侧面佐证了婴幼儿零辅食市场的发展潜能巨大。

优贝兔零辅食怎么样 营养丰富 满足宝宝成长所需营养!

优贝兔果汁泥天然水果食材,营养均衡,挑剔妈妈放心之选,6大0添加,坚持拒绝不友好成分,质地均匀,口感醇正营养好,宝宝易吸收,采用专业灭菌工艺,无菌灌装,拒绝防腐剂,缤纷果味,宝宝爱不释手。

优贝兔零辅食怎么样 营养丰富 满足宝宝成长所需营养!

优贝兔藜麦双米饼富硒大米有机米制作,强化钙铁锌,营养更满足,添加梨清汁,口感好,严格执行婴幼儿辅食标准,温和磨牙,巧吸口水,入口易溶,非油炸,健康膨化,锻炼宝宝抓握能力。

优贝兔零辅食怎么样 营养丰富 满足宝宝成长所需营养!

优贝兔优贝兔钙果果肉条,好吃又营养,多种新鲜水果提取,一口能量满满,科学配比,浓缩每一份营养,自然果甜,不添加白砂糖,酸甜适中,Q弹有嚼劲,柔软不粘牙,锻炼宝宝咀嚼能力。

优贝兔品牌主要有机泡芙系列、梨汁米饼系列、无添加肝粉系列、深海鱼肠系列、小蔬菜面系列、酵素山楂系列、开味山楂系列、10769标准系列、益生元机能饼干系列、益生元羊乳棒饼系列、核桃谷物酥系列、高级儿童油系列、生态酱油系列等。让宝宝更健康,妈妈更省心。

如果您看了这篇文章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代理成功后,企业将会给您一定的支持和优惠等。

优贝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