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福建省日用化学品商会第四届第一次会员(理事)大会圆满召开
行业编辑:Kim
2022年07月01日 11:34来源于:青蛙王子集团
分享:

2022年6月30日下午,福建省日用化学品商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在漳州佰翔圆山酒店举行,青蛙王子集团董事长李振辉当选为终身荣誉会长。

福建省日用化学品商会第四届第一次会员(理事)大会圆满召开

青蛙王子(福建)婴童护理用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韩新彬当选为常务副会长、青蛙王子集团总工程师温文忠受聘为商会第四届标准化工作委员会主任、法规功效检测中心总监陆槿受聘为商会第四届技术法规委员会副主任。

多年来,李振辉会长一直鼓励引导会员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此次会议,李振辉会长更是以个人名义向商会捐赠了10万元爱心基金,希望以绵薄之力为商会日后的发展建设和公益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充分彰显商会企业的爱心、奉献与担当。

福建省日用化学品商会成立于2010年,是4A级协会,会员单位主要为从事日化及相关原料等生产的企业,经营范围涵盖母婴童护理用品、日用洗护用品、彩妆、香精香料、包材包装、设计、检测等。一直以来,商会始终本着“优势互补、自律互助、团结协作、服务会员”的办会宗旨,充分发挥着商会在企业与政府、行业组织之间的纽带和桥梁作用,致力于打造良好的行业交流合作与互助共进平台,助推福建在婴童护理用品、国妆品牌、台资成人护肤彩妆、出口及产业配套等方面形成产业集群优势,推进行业标准化与人才建设,促进福建日化行业健康稳步发展。

商会换届谋新篇,共商发展开新局。未来,作为福建省日用化学品商会的常务副会长单位,青蛙王子集团也将继续通过商会与各行业兴商企业家共谋发展、携手共进,共同谱写企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着力开创产业创新升级新局面,力争为福建日化产业发展贡献磅礴力量。

青蛙王子集团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