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羊奶粉市场细分已是必然 羊羊100宜贝儿绵羊奶粉新品将震撼上市
行业编辑:智旻
2022年07月01日 14: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羊奶粉频繁出现在大众面前,使得大众对这一兴起的品类产生了兴趣,不少消费者认为羊奶粉的营养价值是要高于牛奶粉的,但不知道具体差距在哪里。

其实羊奶粉的营养价值可以总结为:“高营养、低上火、易吸收、少过敏”。

羊奶的营养十分丰富,其中包含200多种营养物质,其中有64种乳酸、25种矿物质、20种氨基酸、20种维生素等,这些都是人体必不可少的营养物质

羊奶粉是最接近母乳的存在,因为羊奶脂肪颗粒小且大小均匀,所以羊奶粉所含营养成分,不仅吸收快还消化时间短,不易引发肥胖,也不会上火。

中国人普遍乳糖不耐受,羊奶粉虽然不能完全避免这一情况,但能稍稍减少这一不良反应。

消费需求的变化催生着羊奶粉产品的细分,品牌想要不被时代所抛弃,那么就必须围绕着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顺应时代潮流和发展趋势,紧跟消费者需求以此来应对市场。

羊羊100宜贝儿绵羊奶粉,正是洞察了这种消费趋势,以16周年为契机,隆重推出全新产品的羊羊100宜贝儿纯绵羊乳配方羊奶粉。

羊羊100专注羊乳16年,是集羊乳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奶源基地建设于一体的集团公司,宜贝儿更是羊羊100旗下的核心战略品牌。

宜贝儿根据自身优势,推出纯绵羊乳配方羊奶粉,通过差异化产品建立核心竞争力,提升渠道合作黏性,更好的在市场上进行卡位战。

营养配方加持,黄金奶源保障品质安全。

全新上市的宜贝儿纯绵羊乳配方羊奶粉在配方上也特别添加了OPO、、DHA&AA、GOS&FOS双益组合、牛磺酸、叶黄素、胆碱、核苷酸等丰富的营养元素,从多种方面呵护宝宝健康快乐成长。

宜贝儿纯绵羊乳配方羊奶粉添加的OPO是最新一代的OPO结构脂“INFAT 7.0”,添加INFAT 7.0的配方奶粉能减少脂肪主要以皂化脂肪或不溶性钙皂的形式排泄流失。

国家一直在强调,奶业振兴的首要任务是提供优质安全的婴幼儿配方乳粉,从源头保障每一罐婴幼儿奶粉的安全可靠。

所以除了营养配方的加持,宜贝儿纯绵羊乳配方羊奶粉在奶源上也是精挑细选。

宜贝儿精选位于北纬41°黄金奶源带上的西班牙优质绵羊奶,有研究表明,绵羊奶中的天然乳钙含量是牛奶的1.5倍,是山羊奶的1.4倍,极具营养优势。

此外,当地所有鲜奶出厂前都会经过严格的实验室检测,以保证每一滴鲜奶的安全与健康。

专注科技研发,渠道赋能助力品牌发展。

新生儿人口下降,奶粉品牌间的竞争越来越激烈,为了更好的打造综合实力,建立竞争优势,羊羊100在中乳协、陕乳协的共同支持下成立了羊乳制品研发中心“奶山羊产业及其羊乳制品研发中心”。

宜贝儿从原料到成品,都将会经过国内外相关检测机构的86项、153次检测层层把关,从而保障每一罐奶粉的质量安全。

二次注册后,羊奶粉市场进行了一次洗牌,现在还留在这个市场上的品牌,都是具有自己的竞争优势和特色的品牌。

随着消费需求和市场环境的变化,以羊羊100为代表的一些羊奶粉品牌也开始通过供应链整合、营销创新、渠道服务、品牌塑造等方面来提升综合实力,意欲打造全国性知名品牌。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