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江苏扬州徐老板成功代理慈小贝零辅食
行业编辑:智旻
2022年07月04日 16: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据第七次人口普查结果显示,0-14岁儿童有2.5亿人,庞大的数字背后是庞大的消费潜力,这为儿童食品加速发展增加了更多可能性,未来将有望达到千亿级规模!恭贺江苏扬州徐老板成功代理慈小贝零辅食!祝愿双方合作愉快!生意兴隆!

恭贺:江苏扬州徐老板成功代理慈小贝零辅食

慈小贝婴幼儿零辅食品牌,目前主要经营:奶酪、慈梨膏棒棒糖、益生菌无糖棒棒糖、乳酸菌、果泥等产品。

恭贺:江苏扬州徐老板成功代理慈小贝零辅食

慈小贝婴幼儿零辅食品牌,专业的设计团队秉承着优质的理念,设计出造型和包装都趣味横生的产品,让孩子们在食用过程中增添乐趣,开发智力,激发潜能。使他们与慈小贝一起,在优质、健康、趣味、成长的理念下快乐生活。

恭贺:江苏扬州徐老板成功代理慈小贝零辅食

慈小贝零食品牌正在面向全国空白区域诚招经销商、代理商,如果你对代理慈小贝零食有意向的话,现在就可以在婴童品牌网留言,企业将会在看到留言的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关于慈小贝零食品牌加盟代理等相关事宜!慈小贝零食品牌期待您的加入!

慈小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