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吉吉王国婴童驱蚊用品 专注婴幼儿肌肤健康
行业编辑:智旻
2022年07月06日 15: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蚊子是夏天的特产,也是人们所厌恶的对象,可谁又能想到,就是这小小一只蚊子,却能催生了百亿级别的商业市场。数据统计,我国驱蚊杀虫市场零售额由2015年的62.09亿元增至2022年的104.33亿元,预计2024年市场零售额达120.06亿元。

吉吉王国婴童驱蚊用品 专注婴幼儿肌肤健康

在面对驱蚊这个价值百亿级别的市场,吉吉王国婴童洗护用品早已做好准备,旗下的驱蚊产品更是等候多时。

吉吉王国婴童驱蚊用品 专注婴幼儿肌肤健康

吉吉王国电热蚊香液,专为母婴场景研制,选用质量可靠的法国道达尔溶剂,驱蚊不杀蚊的效果及其显著,采用的是精纯无香温和配方,拒绝避蚊胺,畅快呼吸无阻碍,对小孩子和孕妇不会产生任何的危害,因此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喜爱。

吉吉王国婴童驱蚊用品 专注婴幼儿肌肤健康

吉吉王国电热蚊香液,覆盖范围广,可以有效将蚊虫阻隔在15平方米以外,让蚊虫望而生畏,望风而逃,卧室、客厅、户外等场景均可使用。还运用了纤维芯棒,挥发稳定,安全无味,无线插电的电热蚊香,免去了有线电源的拖沓,即插即用,方便收纳。温和驱蚊,持久防蚊,驱蚊不杀蚊,无年龄限制,新生儿孕妇皆可使用,超长呵护60夜。

如果您看了这篇文章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代理成功后,企业将会给您一定的支持和优惠等。

美好景像、吉吉王国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