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国货品牌润贝舒 X 儿童内衣品牌Q21 X 优酷 三方联手发起AD公益活动
行业编辑:Kim
2022年07月06日 16:48来源于:新视线
分享:

AD,Atopic Dermatitis的简称,即特应性皮炎,它还有一个人们熟知的名称——湿疹。根据央视、人民日报6月26日报道,数据显示,我国每年约有1.5亿人患有皮肤病,其中,特应性皮炎患者人数高达7000万人。

AD患病人群是全生命周期,包含婴幼儿、青少年、成人、老年人。而婴幼儿是AD高发年龄阶段,1~12个月婴儿的患病率高达30.48%。患有AD的婴幼儿总是经历着剧烈的瘙痒,常引起婴儿哭闹、睡眠不安,时轻时重,反复发作,由瘙痒形成的糜烂、皮损等更是让AD宝宝和妈妈痛苦不堪。与此同时,AD初期具有较强的隐蔽性,很多妈妈不知道80%的湿疹就是AD或认为湿疹是小问题。防护意识薄弱造成了严重护理误区,而AD恰恰是一种在治疗的同时护理也十分重要的疾病。所以对中国妈妈而言,科学认识AD刻不容缓!

因此,专注于宝宝护理的国货母婴院线品牌“润贝舒”与医护级儿童内衣品牌“Q21”、优酷母婴平台,三方联合将在2022年7月8日“世界过敏日”之际,发起「看见AD,韧性成长」优酷母婴公益活动,旨在助力中国妈妈科学认识AD,同时为AD患儿提供更多帮助。

在两个深耕AD领域的国产(货)品牌的号召下,邀请许多业内专家学者、教授、医生参与到了本次优酷母婴公益活动:英国皇家化学会会士,爱尔兰科学基金会(SFI)首席科学家,爱尔兰都柏林大学医学院查尔斯皮肤科学研究中心王文新教授、安徽理工大学医学院院长医学免疫学胡东教授、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博士生导师张思教授、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副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童汉兴、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九人民医院皮肤副主任医师杨雅骊、江苏省中医院皮肤科副主任医师吉津医生等。

不仅如此,更有众多皮肤科领域的社交媒体专业达人、育儿专家纷纷加入此次活动,诺香妈妈超敏圈知名达人、百万粉丝南方健康专家顾问广州医科大学儿科硕士生奶爸黄呱呱、母婴平台阳光皮皮兔等。

国货品牌润贝舒 X 儿童内衣品牌Q21 X 优酷 三方联手发起AD公益活动

而主办本次公益活动的润贝舒和Q21,则是常年在一线为AD患儿及其家长答疑解惑并排忧解难。所以更希望为之发声并帮助更多人了解、认识AD,从而让AD患儿得到科学护理。

润贝舒Unbeso——中高端母婴洗护新锐国货品牌,成立于2018年,是中国制造500强企业中哲集团旗下大健康板块代表个护品牌。作为一家“医研共创”的院线品牌,润贝舒将科研实力和优秀医疗资源强强联合,充分发挥行业资源优势,与安徽理工大学中哲上海健康研究院深度合作,专注针对中国宝宝的皮肤,研发应对湿疹、红痒、AD等皮肤问题的功效性产品。

Q21——行业童装类目首家定位“医护级儿童内衣品牌”,致力于为7000万+AD宝宝提供专业抗菌医护。根据0-12岁中国儿童皮肤敏感需求等级研发“OceanPur+天然抑菌面料”,并细分“AD医护级、敏感防护级、运动舒适级、功能防护级”四大产品系列,满足敏感肌宝宝生活多场景抗菌防护需求。

润贝舒&Q21&优酷母婴三方联合发起的「看见AD 韧性成长」公益活动,旨在科普AD的相关知识,唤起公众对AD这个特殊群体的关注。同时基于《中国特应性皮炎诊疗指南》2020版,提供基础护理所需的清洁、保湿、防护类产品和护理指导,将之汇成润贝舒&Q21联名“AD暖心护理包”,并在活动期间以公益价格推出。其中囊括了AD患儿日常所需的护理产品:润贝舒泡泡洗沐二合一、多效性润肤霜、Q21-AD抑菌爬服(或Q21-AD抑菌分体服套装)、Q21-AD抑菌袖套及一本AD护理知识手册。

这4款产品均为AD患儿量身打造。润肤霜中添加了针对AD的功效性成分,以铁皮石斛、专利成分麦冬根、脱敏素的特质三角配方,通过了小鱼亲测97%以上的炎症抑制率测试,帮助AD患儿有效减少瘙痒症状并舒缓炎症性。而爬服更是采用天丝+医用抑菌纤维制成,帮助AD患儿抑制皮肤表层细菌,搭配袖套还能保持常发部位(指缝间)的干爽、抑菌。

国货品牌润贝舒 X 儿童内衣品牌Q21 X 优酷 三方联手发起AD公益活动

除了护理产品之外,护理手册也将系统性地给出护理指导,帮助患儿家长全方位认知AD。据了解,后续还有更多公益宣传片、护理课件等将在本次活动中与AD患儿见面。而本次公益活动所有AD科普内容都将会在优酷母婴专题释出,同时覆盖各大社交媒体平台,如抖音、微博、小红书等。

特应性皮炎是一种慢性、复发性疾病。由于基因的遗传性和过敏性,AD宝宝从出生开始就遭受着湿疹、皮肤瘙痒的痛苦,时轻时重反复发作。正因如此,作为已经“看见AD”的母婴品牌润贝舒和Q21,愿更多人能“看见AD”,更愿AD患儿都能“韧性成长”。韧,柔而固也——尽管这一疾病会令患者反复处于脆弱之态,但坚定面对才是长久之计。

以品牌之资助公益之力,以公益之心助AD之力!

新视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