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京东新百货联合京东公益为密云区大城子学校捐赠防晒服、雨衣等爱心礼物
行业编辑:Kim
2022年07月07日 16:30来源于:中国网科技
分享:

7月6日,京东新百货联合京东公益发起“爱在心间——京东新百货与大城子学校手拉手”捐赠活动,为北京市密云区大城子学校的部分幼儿园及小学学生,捐赠T恤、防晒服、雨衣、运动套装等超千件应季童装,以暖心之举传递对乡镇儿童的关爱。

在联合学校走访、深入了解孩子们的日常生活后,为了让孩子们在夏季穿上合体、舒适的新衣,此次捐赠主要以当季所需的儿童短袖T恤、短裤等日常夏装为主。此外,也有适合户外上课、透气速干的运动外套、运动裤。考虑到酷暑、雷雨天等气候变化,京东新百货还为孩子们贴心准备了防晒服、冰袖等高品质防暑衣物,以及雨衣等防雨衣物,全方位守护大城子学校学生们的学习成长。

此次的爱心礼物是由京东新百货携手斯凯奇儿童、MQD、丽婴房、361度儿童等多家童装品牌,为大城子学校学生提供的。此前,京东新百货服饰就已经联合多个品牌商家,为新疆、江西等多个省地的乡村学校,送去保暖服饰和童装、书包等礼物。

“希望这批夏装能给孩子们带来实际的帮助,未来我们将携手更多合作伙伴,持续开展爱心捐赠活动,通过更多实用的品质童装把爱心传递下去。”京东零售时尚事业部童装负责人表示。

中国网科技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