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提拉米杭州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行业编辑:Kim
2022年07月12日 13:47来源于:提拉米TLAMEE
分享:

7月4号下午,在杭州艺尚雷迪森广场酒店里,杭州菠可儿商贸有限公司联合提拉米,共同举办了提拉米多维度解析赋能新品发布会。提拉米销售总监陈总、提拉米市场总监皮总、杭州菠可儿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余总和汤总出席了本次会议。

提拉米杭州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提拉米作为母婴营养领域的佼佼者,全国各地拥有近万家合作门店,而基础营养系列新品的发布,也引起了各大母婴门店的关注。

会上,杭州菠可儿商贸有限公司余总率先致辞,他表示公司多年来不变对母婴行业的坚持和热爱,和提拉米友好合作,此次用最专业的团队,进行最具实战性的交流与探讨。

提拉米的产品都各具特点,对于新推出的7款基础营养品,大家无不充满期待。提拉米金牌营养师陈强老师对此进行了深度讲解。毕业于医学营养专业的他,多年来致力于营养行业,他表示对提拉米的新品非常有信心。

提拉米海藻汁饮品、菠菜浓缩饮品、苹果饮品全部采用了生物螯合技术;提拉米复合消化酶每毫升拥有30000酶活力;提拉米多维果汁饮品则采用纳米级液体工艺;提拉米DHA、D3爆珠采用分子包埋工艺。

紧接着,陈强老师对儿童的生长管理做了专业分享。孩子一直不长个是多少父母的难题,陈强老师针对常见的骨骼营养物质,如何正确补钙、儿童骨骼发育特点等详细解说,给在场母婴终端负责人提供了方向。

提拉米杭州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7款新品经历了两年规划,一年研发,工艺上各有优势。在现场试吃环节,其口感更是得到了各母婴门店负责人的一致认可。

“提拉米的产品原料好、含量高、吸收性强,这次的基础营养新品也不例外,我相信在市场上一定会大受好评。”一位母婴门店负责人喝完后说道。

两年规划,一年研发,提拉米不负所望,用心对待每一款产品,未来亦如是。本次新品发布会杭州站圆满落幕!

提拉米TLAMEE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