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河北唐山汤老板成功代理德儿舒纸尿裤品牌
行业编辑:智旻
2022年07月14日 09: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疫情反复更迭的当下,消费者注重纸尿裤产品的品质与功效的同时,对日常消费支出更为谨慎,高端纸尿裤是大促期间的必囤品,但一些平价又好用的国货品牌也日益受到关注。恭贺河北唐山汤老板成功代理德儿舒纸尿裤品牌!祝愿双方合作愉快!生意兴隆!

恭贺:河北唐山汤老板成功代理德儿舒纸尿裤品牌

德儿舒是福建泉州德茂纸品实业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是婴儿纸尿裤、婴儿纸尿片、婴儿拉拉裤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我们有最好的产品和专业的销售和技术团队,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良好的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

恭贺:河北唐山汤老板成功代理德儿舒纸尿裤品牌

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生产研发及质量管理体系,并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市场为导向,以创新为手段,生产出健康优质合格的产品。公司在吸取国内外先进技术和工艺的基础上,集多年婴幼儿用品行业的智慧与经验,产品的成熟性、稳定性、可靠性已受广大消费者好评。

恭贺:河北唐山汤老板成功代理德儿舒纸尿裤品牌

目前,德儿舒纸尿裤品牌正在面向全国空白区域诚招经销商、代理商,如果你对代理德儿舒纸尿裤品牌有意向的话,现在就可以在婴童品牌网留言,企业将会在看到留言的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关于德儿舒纸尿裤品牌加盟代理等相关事宜!德儿舒纸尿裤品牌期待您的加入!

德儿舒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