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巴拉巴拉事业部荣获全国纺织工业先进集体称号
行业编辑:Kim
2022年07月14日 11:44来源于:巴拉巴拉
分享:

7月12日,全国纺织工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视频表彰大会上,森马服饰公司巴拉巴拉事业部荣获“全国纺织工业先进集体”称号。

巴拉巴拉事业部荣获全国纺织工业先进集体称号

全国纺织工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评选工作每五年进行一次,本次评选共历时一年多,最终表彰名单在经过“两审三公示”的程序后,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审定批准。

创立于2002年的巴拉巴拉品牌,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了国内童装行业的领军品牌。

巴拉巴拉事业部荣获全国纺织工业先进集体称号

近年来,面对复杂多变的环境,巴拉巴拉始终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聚焦产品研发,为不同人群提供不一样的产品,打造柔性供应链,精准把握消费者变化的需求,创新营销策略,升级品牌形象,不断提升品牌热度和消费者喜爱度,进一步巩固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地位。

巴拉巴拉品牌时刻牢记“让天下儿童拥有美好童年”的品牌发展使命,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持续从事儿童公益慈善事业,通过开展“盒子礼物”、“为爱定制”等大型公益活动项目,为全国各地有需要的孩子们送出关爱与温暖。

面向未来,巴拉巴拉品牌会继续以消费者为中心,实现与千万新生代家庭共生长,为全球更多的消费者提供更多样化、更时尚、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体验!

同时,巴拉巴拉品牌会继续拥抱时代变迁,加大研发,大胆创新,引领市场,为整个行业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巴拉巴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