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适合宝宝吃的零食有哪些 小笛的零食怎么样
行业编辑:林夕
2022年07月15日 11: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目前儿童行业增速迅猛,从整体市场来看处于高速发展期,巅峰还远未到来,中国的婴童食品市场还是个新兴市场,未来存在无限可能。随着居民可支配收入的不断增加,消费能力的不断提高,为婴童食品市场提供了保障。

适合宝宝吃的零食有哪些 小笛的零食怎么样

小笛的零食益生菌酸奶溶豆甄选新西兰进口奶源,活菌营养多,强化钙铁锌,搭配益生元FOS,呵护宝宝小肚肚,80%生牛乳发酵,浓郁酸奶风味,宝宝爱吃,采用FD航空冻干技术,营养不流失,入口即化,趣味易抓,锻炼宝宝手眼协调能力,丰富味觉。

适合宝宝吃的零食有哪些 小笛的零食怎么样

小笛的零食益生菌冻干米饼甄选优质大米,加入2亿活性益生菌,促进肠道蠕动,不添加食用盐、香精、色素,非油炸,松脆酥香,采用FD冻干技术,牢牢锁鲜,3种口味3种选择,挑剔宝宝爱,妈妈更开心。

适合宝宝吃的零食有哪些 小笛的零食怎么样

小笛的零食六物味水果棒鲜果打浆,真实六物添加,营养丰富,多添加均衡营养配比,不同口味满足宝宝成长难题,长条形状方便小手抓握,增加宝宝自主进食能力,独立包装更保鲜,方便外出携带保存。

江西高美高健康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婴童、中老年、家庭消费食品的大型集团公司,通过在医疗卫生和优生优育领域的努力,利用先进的产品加工生产线,不断引进新技术、新产品和新的营养健康理念,在严格的资粮监控体系及多年从事健康营养研究专家们的技术指导,研制开发出更适合多层次消费人群的营养需求以及更安全、更优质的营养食品。

如果您看了这篇文章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代理成功后,企业将会给您一定的支持和优惠等。

小笛的零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