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美赞臣与江苏中创高层管理团队峰会顺利召开
行业编辑:Kim
2022年07月18日 10:54来源于:中创跨境
分享:

7月7日,美赞臣中国与江苏中创高层管理团队峰会在江苏中创总部顺利召开。双方就美赞臣中国跨境业务规划、数字化运营、信息技术支撑、定制化服务、业务增量及预期等议题展开对话,并到线下O2O门店进行实地走访。

美赞臣与江苏中创高层管理团队峰会顺利召开

品牌积淀,为更多宝宝带来一生最好的开始

美赞臣作为国际知名跨国企业,自1942年诞生至今备受赞誉。110年来,一直致力于汇聚前沿的营养科研力量和配方的研发、创新,为全世界婴幼儿的健康成长提供从科学探索到临床科学研究的全面支持。

美赞臣管理团队表示,感谢能够与江苏中创这样一家硬件服务能力强、技术研发实力雄厚、下沉市场渗透能力出色、美誉度高的跨境电商平台服务公司联手开拓市场。美赞臣通过江苏中创提供的跨境电商服务通路和独特的线下O2O服务体系,实现了特配产品跨境业务高速的增长,也促进了江苏中创跨境服务业务增长,实现了双赢的良好局面。美赞臣也将遵循百年不变的使命:为更多宝宝带来一生最好的开始!

数字驱动,打通跨境电商的每一公里

江苏中创作为国内为数不多,具有从供应链端到渠道端,从线上到线下,自建海外仓+保税仓+数字化清关体系的全流程跨境综合服务商。依托全栈自研的跨境电商综合服务体系已支撑了国内数十家大型电商企业的跨境业务,线下服务了近百个城市1万余家门店。正持续为全球品牌、生产企业、服务商和中小商户输出可灵活配置的一站式、数字化跨境供应链全流程服务。

江苏中创副总经理刘中顼表示,美赞臣中国高层管理团队的到访,是对江苏中创跨境服务的认可,同样是对未来的良好预期。会中提出的立体化推进方案也是对S端到C端业务的总体推进和体系化整合,江苏中创也将整合市场动向及跨境电商经验,坚定数字化赋能路线,致力于“打通跨境电商的每一公里”。

高峰研讨,打造品牌、产品、服务高地

美赞臣与江苏中创的携手始于2020年,通过两年的共同努力,在美赞臣特殊配方跨境业务领域取得了高速增长。业务发展过程中,双方精诚合作,不断优化产品运营、渠道管理、消费者体验和跨境综合服务体系等板块,始终致力于带给消费者极致的体验、带给运营团队有效的助力。

在此次峰会上,双方对今年上半年的跨境体系运行情况进行了深入地总结剖析,上半年实际销售额环比增长45%,预计全年增速可达102%。会议同时对下半年和2023年全年的业务发展进行了规划。江苏中创立足数字驱动,也对跨境综合服务系统在2022年的技术创新进行了详细拆分剖析。同时,随着业务体量规模的持续增长、客户覆盖面的不断扩大,双方也就全球顶尖新品的引入时间,以及产品的全域运营方案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美赞臣跨境全链路服务模式是对跨境电商服务体系的有力探索,取得了傲人的成绩。未来,江苏中创将整合“数字监管”、“跨境标准制定”、“防疫溯源”等标准化建设,“跨境医务”、“全球跨境直播”、“数字围网”等新体系运作,铺就更为高效顺畅的跨境通路。希望通过双方高层的系统规划和集中发力,为跨境产业发展带来新的增长极。

中创跨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