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强强联袂 聚力未来|Beaba:与优艾贝携手效双赢
行业编辑:Kim
2022年07月23日 14:07来源于:Beaba
分享:

走进生机盎然的七月,倾听柳荫深处抑扬顿挫的蝉鸣。

7月16日Beaba:与优艾贝集团共同打造全新活动,塑造积极、健康、向上的生活环境,不仅为宝妈的健康维护和身材修复,更对新生儿提供专业的服务与爱。

Beaba:与优艾贝集团承载着新生与蜕变的时光,值得被更好的爱护,用坚实的品质坚守爱的温度。

求木之长者,必固其根本;欲流之远者,必浚其泉源。

在全面开放二胎的政策下,社会对高端母婴的需求急切,Beaba:引领理念和产品创新,坚持“一切源于爱”为理念,甄选全球高品质原料,不断探索创新拥有多项专利技术,以科技赋能产品。

秉持家国情怀,以及社会责任感。坚持助推,探索品牌,引领发展,铸就辉煌。

优艾贝集团是一家以妇儿为主线的综合医疗集团,为中国一线城市的广大家庭提供中高端医疗服务。

坚持以提供专业的医疗健康服务为核心,重视科研投入与人才梯队建设,并组建了一支强有力的学科带头人队伍和专家团队,具备业内专业高度的核心业务科室和三甲医院标准的管理水平。

高品质的妇产、月子、儿科等服务,全方位呵护妇儿健康。

Beaba:此次邀请优艾贝集团旗下的上海艾儿贝佳妇产科医院健康顾问部主任、产房护士长李丽萍共同打造科学孕产知识特享讲座。

曾任上海交通大学附属新华医院、上海市危重孕产妇抢救中心护士长,在长期在的工作中掌握了娴熟的助产技术、产科护理常规、产妇健康宣教、新生儿护理等护理经验,为宝宝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孕妈妈免费福利,享受专业课堂问答解惑以及Beaba:的精美礼品。

强强联袂 聚力未来|Beaba:与优艾贝携手效双赢

强强联袂 聚力未来|Beaba:与优艾贝携手效双赢

至此,Beaba:与优艾贝集团举办的活动圆满收官,期待下一次活动的组织开展。锲而舍之,朽木不折;锲而不舍,金石可镂。

未来,Beaba:将以强大的内容资源以及品牌联动,优势互补、共创共赢,共同谱写新篇章,为社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Beaba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