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宜品乳业集团2022上半年营销总结会暨下半年战略峰会在杭州召开
行业编辑:Kim
2022年07月25日 14:15来源于:宜品乳业
分享:

光阴脚步不止,乘风之势不移。7月20日-21日,宜品乳业集团2022上半年营销总结会暨下半年战略峰会在杭州召开。此次会议以“聚焦品牌建设,守护渠道利益”为主题,围绕各销售公司上半年经营情况、下半年工作计划及如何守护渠道利益等议题展开,在总结中归纳得失,在交流中碰撞火花,坚定目标,再踏征程。

宜品乳业集团2022上半年营销总结会暨下半年战略峰会在杭州召开

宜品乳业集团董事长牟善波,宜品乳业集团副董事长刘国民,及集团领导班子、各销售公司核心决策层领导以及华与华营销咨询公司、海通证券、深创投等宜品合作伙伴共同出席会议,会议由宜品乳业集团董事长助理薛永胜主持。

会议伊始,宜品乳业集团副董事长刘国民开场致辞,刘总指出:随着这两年市场情况的陡转,渠道显得越来越珍贵,着眼长远、稳健发展,是在当下这个冒进的市场上,品牌最需要的品质,也是最能够让渠道商感觉到安心的品质。在如今的市场环境下,有很多的市场,很大的空间值得我们去发现、去挖掘。2022年下半年我们更要推动渠道升级、守护渠道利益,努力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打一个大大的胜仗。

大会上,各销售公司领导分别就各自上半年销售情况及下半年工作目标做经验分享和汇报发言。通过发言汇报,展现了各销售部门在面临行业竞争激烈的形势下,仍然保持驰而不息的精神状态,对下半年达成销售业绩目标表示信心十足;同时也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度剖析,对标先进找差距,并对2022年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21日下午,会议进入讨论环节,围绕“如何守护渠道利益”主题进行发言。有思考就会有答案,大家在一下午的会议中得到灵感,共谋未来发展大计。

大会最后,牟总对宜品乳业集团会议进行总结,对各销售公司及集团总部职能部门的工作做出了肯定,并指出:当下母婴市场竞争是焦灼的,是多变的,随着二次配方注册、疫情、新生儿数量等因素的影响,行业或将面临更多的不确定性。但是宜品乳业是长期主义的经营者,炼好内功,实现自我成长,品牌才能走的更远,渠道的利益才更稳定。破山中贼易,破心中贼难,在中国母婴市场上,渠道的利益是在首位的,品牌力和产品力最终都将反哺于渠道赋能,在2022年下半年的战略规划中,宜品乳业将一直致力于与渠道携手共赢,渠道赋能也是我们最终的落脚点。

本次会议高效务实,聚焦品牌建设,守护渠道利益,总结上半场,谋划下一程,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为确保2022年经营目标高标准完成,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宜品乳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