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产品知识 > 正文
给宝宝喝羊奶粉好吗 羊奶粉有哪些营养元素呢
行业编辑:智旻
2022年07月25日 16: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伴随着婴幼儿奶粉的配方越发先进,以及营养的多元化,消费者如今对于奶粉的选择也越发多样,羊奶粉便是其中之一。

给宝宝喝羊奶粉好吗 羊奶粉有哪些营养元素呢

羊奶被不少营养学家研究过,那么羊奶粉对于宝宝而言,有什么样的好处呢?为什么又会是羊奶粉被推荐为适合宝宝的口粮呢?

羊奶被誉为奶中之王,因为含有200多种营养物质和生物活性因子。

给宝宝喝羊奶粉好吗 羊奶粉有哪些营养元素呢

首先羊奶贴近母乳,易于宝宝消化和吸收。

羊奶脂肪的结构中,碳链短、不饱和脂肪酸含量高,脂肪球小,更加接近母乳,并且羊奶中的乳蛋白质比酪蛋白质高,更容易被人体消化吸收。

钙是人体的生命之源,是人体含量最丰富的无机元素,而羊奶中的钙含量更高。

羊奶含有丰富的天然核酸,核苷酸是维护大脑记忆,增强记忆的重要元素,同时羊乳中维生素C、维生素E也非常丰富。

羊奶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及免疫因子,可以提高宝宝的免疫力。

美好景像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