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实力硬核!圣唐乳业又双叒叕通过欧洲 IFS和BRC双认证,成就宝乐滋爱的高标准
行业编辑:颖子
2022年07月26日 14:26来源于:宝乐滋羊奶粉
分享:

要说父母对孩子最大的期望是什么

那一定是TA能够平安健康的长大

所以新生宝贝的“口粮”安全

一直是所有宝爸宝妈最重视的问题

宝乐滋更是将安全生产、品质生产

坚持贯彻到生产的每一个环节

日前,圣唐乳业再次顺利拿到

欧洲 IFS和BRC双认证的“续签证”

圣唐荣誉

Corporate honor of Sheng Tang

实力硬核!圣唐乳业又双叒叕通过欧洲 IFS和BRC双认证,成就宝乐滋爱的高标准

此次圣唐乳业再次通过欧洲IFS和BRC双重认证,又一次验证了圣唐宝乐滋一直以来对食品安全和质量的高标准、严要求,不仅说明了圣唐宝乐滋拥有比肩一线国际大牌同等的实力,还说明了其品质安全也一直保持着国际水准,能给予消费者足够的安全感。

早在2020年12月,圣唐乳业荣誉墙上迎来了重量级的“新贵成员”——欧洲【国际食品标准IFS认证】和【食品安全全球标准BRC认证】,这让圣唐乳业与国际接轨、迈向世界舞台更近了一步。经过近2年的发展,圣唐乳业能再次获此殊荣更是对圣唐宝乐滋硬核一流生产力的肯定和认可,也为宝乐滋赢战羊乳“新五年”筑牢发展基础。

设备先进 智能透明

圣唐乳业全新智能化透明工厂核心技术和生产设备均从英国、丹麦、德国引进,生产过程实现了从鲜奶收购、前处理、标准化配料、蒸发、干燥、无菌包装、出入库等全自动化控制、全自动化全线检测,在国内外具有领先水平。而生产工艺作为产业链条中的核心环节,直接关系到奶粉的安全性、新鲜度,也将从侧面反应品牌奶源、配方等综合实力。圣唐·宝乐滋羊奶粉采用干湿复合工艺加工,运用“直喷杀菌、闪蒸脱膻、低温粉塔、附聚造粒”四大先进技术,生产过程实现了全自动化控制、全自动化全线检测。

绿色工厂 全链发展

圣唐乳业凝聚匠心,始终坚持全产业链绿色发展,形成了“种-养-研-产-检”全产业链羊乳生产模式,并着力打造有机循环养殖、智能化深加工、科技研发、现代物流等产业体系,已通过“陕西省第二批绿色工厂”认定,是世界羊乳加工样板工厂。同时,圣唐乳业更是被认定为国家AAA级工业旅游景区,凭借其高标准的生产车间和极强的参观性吸引着来自全国各地的政要官员、客商、消费者、大中小学生参观旅游。

二期工厂 扩容破界

乳品企业立身之本在于产品品质,为深度完善全产业链建设,圣唐乳业积极开展“陕西圣唐乳业二期项目”建设。圣唐乳业二期项目总占地面积140亩,总投资3.6亿元,计划将建设办公大楼一栋,生产车间2个,羊奶功能性饮料生产线、巴氏杀菌羊奶生产线、常温低温羊酸奶生产线、羊奶系列小零食生产线、以及功能性羊奶制品生产线共21条。建成后将极大丰富宝乐滋品类品项,为宝乐滋多元扩容、破界发展提供可能。

实力硬核!圣唐乳业又双叒叕通过欧洲 IFS和BRC双认证,成就宝乐滋爱的高标准

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宝乐滋羊奶粉用一流生产力

铸就有机A2鲜活好品质

此次欧洲双认证的再获得

见证了宝乐滋对品质的不懈追求

凝聚了所有宝乐滋人

“做一罐好羊奶”的匠心与坚守

成就了宝乐滋爱的高标准和不妥协

未来,宝乐滋将

再接再厉,精益求精

把好产品生产质量关,出厂检验关

生产让政府放心、消费者满意的羊乳产品

为民族乳业振兴和提高人民健康水平

贡献力量

宝乐滋羊奶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