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质量安全 > 正文
三只松鼠脱氧剂泄漏导致孕妇误食 回应称:愿担责
行业编辑:颖子
2022年07月27日 10:42来源于:中国市场监管报
分享:

7月25日,福建一网友爆料称三只松鼠坚果袋子里发现颗粒物,怀疑是脱氧剂颗粒撒漏。该网友表示,自己网购的三只松鼠坚果,已有身孕的妻子打开食用半包后发现疑似脱氧剂颗粒,封口处也一边大一边小,没有完全密封。该网友还现场打开另一包,依然存在脱氧剂泄漏的问题,有颗粒漏出。他怀疑是制作脱氧剂包的机器没调制好,导致脱氧剂颗粒泄漏。

三只松鼠脱氧剂泄漏导致孕妇误食 回应称:愿担责

7月25日15:13,@三只松鼠 发文回应,根据视频中图片判断,此脱氧剂包装破损原因系投放过程中光眼偏移造成误切所致。公司后续联动供应商进行版型调整,在设计上进行光电眼位置重新确认。

三只松鼠脱氧剂泄漏导致孕妇误食 回应称:愿担责

三只松鼠表示,该款脱氧剂主要成分为铁粉、二氧化硅、活性炭、水、食用盐等。截至7月25日15:00,公司一直尝试与消费者联系,目前仍未联系上。公司非常关切消费者的健康,愿积极配合消费者家属做健康检查,并承担全部费用和相关责任。

中国市场监管报记者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到,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注册资本40100万元,经营范围,食品生产;食品经营;日用百货、办公用品、塑料和金属制品、工艺礼品、电子产品、服装鞋帽批发、零售;出版物零售;带有三只松鼠标志的纪念品及工艺品零售;自有品牌、动漫形象产品销售及经营;以承接服务外包方式从事软件开发;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品和违禁品)、场地出租、信息技术服务、废旧物资(除危化品)销售,食用农产品销售。

中国市场监管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