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HelloKitty用品 宝贝喜欢的礼物
行业编辑:智旻
2022年07月27日 16: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日本最著名的猫猫——凯蒂猫 (Hello Kitty) 大家一定非常熟悉,也非常喜欢,不过,你知道吗?这只有大大的脑袋圆圆的眼睛又嗲又可爱的卡通猫猫,却在英国伦敦诞生的哦。

HelloKitty用品 宝贝喜欢的礼物

如今,凯蒂猫 (Hello Kitty) 的形象被印在两万两千多种不同的商品上,并行销四十余国。凯蒂猫 (Hello Kitty) 每年为版权所有者三丽鸥公司 ( Sanrio 株式会社) 创造5亿美元的利润,同时也为获得授权使用其形象的公司赚取了几十亿美元的收益。

HelloKitty用品 宝贝喜欢的礼物

还有很多公司在未获授权的情况下私自使用凯蒂猫 (Hello Kitty) 形象,生产着五花八门的凯蒂猫 (Hello Kitty) 产品,他们的年收益也有近10亿美元。这只原本只是在廉价塑料钱包上出现的无名小猫图案,却引起了全世界人的关注。

HelloKitty用品 宝贝喜欢的礼物

如果您看了这篇文章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代理成功后,企业将会给您一定的支持和优惠等

HelloKitty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