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破局出击•星耀未来|2022利贝乐精英伙伴战略规划会议圆满成功!
行业编辑:Kim
2022年08月03日 14:24来源于:利贝乐
分享:

八方真龙汇溧阳,巧借东风逐鳌头。2022年8月2日,“破局出击·星耀未来丨2022利贝乐精英伙伴战略规划会议”在溧阳·美芥温泉度假酒店隆重举办!

破局出击•星耀未来|2022利贝乐精英伙伴战略规划会议圆满成功!

利贝全国精英合作伙伴、公司领导及全体员工齐聚一堂,在见证后生元系列产品正式上市的同时,探寻在母婴行业市场面临经济与产业双重变局下的经营隐忧和困局。会议由无锡利贝乐贸易有限公司、无锡市万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无锡市明大生物主办,会议特邀媒体中婴网,利贝乐市场部负责人江莉莹女士主持会议。

在阵阵雷鸣般的掌声中,利贝乐董事长鲍新先生首先为会议致辞。

鲍总表示:2022年已是利贝乐发展的第14个年头,利贝乐一直稳扎稳打地努力着,始终以茁壮成长的姿态与冲劲,在千军万马的母婴营养品领域探索前进,专注产品质量与服务,收获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与良好口碑。

回首这一路走过的印记,无比感恩这一路上的同行者,十四年见证成长,利贝乐也将携手各位合作伙伴,共登更远彼岸,只争朝夕谋未来,纵横拓展天地宽。

三年的疫情加速了生活方式和商业模式的变革,互联网流量红利见顶,行业的焦虑不言而喻。人群迭代、消费升级、营销提质......如何在信息爆炸、渠道多元的互联网时代打破增长困局,2022年母婴行业选品的趋势和风口在哪里?

会议特邀嘉宾:中婴网CEO、联合创始人张文婷张总表示:我国消费者对消费品的需求经历了从量到质的快速转变,母婴行业更是如此,消费升级已然到来。利贝乐品牌作为国内十余年母婴营养品原生品牌,无论是产品研发到生产、产品品质、还是产品营销渠道、终端服务能力,都颇具实力、非常专业,发展潜力巨大。

随后,利贝乐韩总则带来利贝乐2022年下半年战略规划,总结上半年阶段成果,分析当下市场形势,希望在行业面临困难和挑战之际,集合大家的力量来共同开拓美好前景,一群人一条心一件事,拧成一股绳,共同推动行业的发展,乘风破浪,开拓未来!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作为始终支持利贝乐的铁杆合作经销商,安徽省妈妈赞商贸有限公司王震王总有着自己独特的经营之道,与利贝乐合作10余年来,不断刷新市场奇迹,面对疫情困境,带领团队屡屡突破重围,打造数款流量爆品。作为代理商代表,王总充满激情的讲演引人共鸣,振奋人心,颇具学习借鉴意义。

三年的疫情使人们对健康倍加关注,消费者对免疫、肠道等健康方面的诉求愈发强烈。利贝乐也顺应时代需求乘势出击,作为本次会议的绝对C位,星炫乐后生元系列新品的发布可谓亮点十足,诚意十足!

在利贝乐培训部盛佳敏盛老师的精彩讲解下,星炫乐后生元系列新品的主要卖点功效和产品优势了然于心,历经层层打磨,突破重重困境,星炫乐后生元重磅开启,开创“星”时代!

天空蓝的系列外衣象征着睿智与博爱,丰富的内涵包揽万事纯粹,生于逆境,灿烂如花,历经险阻,铿锵前行,破局出击,星耀未来!

出道即精品。好品牌孵化好产品,好产品推动品牌更好发展。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星炫乐后生元震撼启动。与此同时,利贝乐也希望借助今日的相聚,对长期以来坚定选择支持利贝乐的代理商伙伴们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与感谢!10余年风雨同舟,不胜感激!期待双方合作长虹,友谊长存!

疫情虽然频频阻挡我们前进的步伐,但是不能阻挡我们必胜的决心。因势而动,年度挑战任务的下达,相信大家定能创下一番辉煌业绩。静待大家凯旋!

一路陪伴,感谢您的坚定选择,未来无论阳光灿烂,还是疾风骤雨,利贝乐都将与您携手,“莫听穿林打叶声,何妨吟啸且徐行。竹杖芒鞋轻胜马,谁怕?一蓑烟雨任平生。”

会后,利贝乐也精心准备了答谢晚宴,在阵阵轻松愉悦的歌声和充满惊喜的热闹气氛中,2022利贝乐精英伙伴战略规划会议圆满落幕!让我们期待下一次的重逢相聚!

利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