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大放异彩!雅泰乳业荣获“2022年度用户喜爱乳品品牌”!实至名归!
行业编辑:颖子
2022年08月05日 14:44来源于:雅泰乳业
分享:

7月30日,第十二届母婴童行业发展峰会在陕西西安盛大开幕。中国母婴童行业的多名专家、权威人士及行业精英齐聚一堂,共议乳业发展。陕西雅泰乳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程喜娥受邀并出席了此次峰会。

同时,大会隆重揭晓了2022年乳制品行业榜单评选结果,雅泰乳业荣获“2022年度用户喜爱乳品品牌”金婴奖。

大放异彩!雅泰乳业荣获“2022年度用户喜爱乳品品牌”!实至名归!

01第十二届母婴童行业发展峰会

大放异彩!雅泰乳业荣获“2022年度用户喜爱乳品品牌”!实至名归!

母婴童行业发展峰会是中国首个聚焦母婴童全产业链的行业峰会,中国最大的母婴童行业精英社群聚集地之一,一直以来备受全国母婴童产业人士的高度关注与青睐。

陕西雅泰乳业在此次盛会上荣获“2022年度用户喜爱乳品品牌”,无疑是对企业产品质量与品牌建设的高度肯定。

02以产品质量为根本

陕西雅泰乳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程喜娥在圆桌论坛上指出,夯实的奶源基础是企业发展的关键。雅泰乳业从1992年发展奶源至今,坚守羊乳产业近30年,一直致力于为打造优质奶源添砖加瓦。在依托陕西关中平原得天独厚的地理、气候以及养殖条件下,打造了集奶山羊养殖、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全产业链现代化体系,从源头上保证产品优秀的品质。

大放异彩!雅泰乳业荣获“2022年度用户喜爱乳品品牌”!实至名归!

未来,陕西雅泰乳业将继续以全产业链建设为基础,把奶源建设作为公司的重中之重,因为我们一直坚信一个道理“只有好奶源才能生产出好产品”,同时利用现代智能化的生产设备,借助严苛的品质管理体系,为消费者持续供应高品质的羊乳制品,为陕西千亿羊乳产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03以品牌创新为发展动力

严把产品质量关的同时,多年来陕西雅泰乳业也在持续强化品牌建设,创新品牌发展。

例如其自有核心羊奶粉品牌朵恩,正是通过创新性的品牌市场营销,赢得了行业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可,为品牌发展加注了无限动力。

大放异彩!雅泰乳业荣获“2022年度用户喜爱乳品品牌”!实至名归!

在2020年初,基于90、95后宝妈这一新的消费群体的特性,雅泰朵恩品牌创新性提出了“5G品质 朵恩羊奶粉,5GYoungMa的选择!”这一全新产品定位。

“5G”即“5个Good”(好牧场、好奶源、好配方、好工艺、好安心),并通过几千场的朵恩5GYoungMa主题沙龙活动、生命运动挑战赛、朵恩5GYoungMa才艺大赛、朵恩方言MV大赛等活动形式,线上线下齐发力,既让“5G品质朵恩羊奶粉”的品牌形象直入消费者内心,也将“5G品质朵恩羊奶粉”打造成了自己强有力的品牌标签,成为行业内品牌创新的优秀典范。

可以说,此次雅泰乳业荣获“2022年度用户喜爱乳品品牌”的荣誉,是实至名归!未来,雅泰乳业也将持续深耕羊乳产业,加大创新研发投入力度,严把产品质量关,用科技创新和品牌创新赋能,为推动中国乳制品健康发展再立新功。

雅泰乳业 )
SSI ļʱ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