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ofmom配方液态奶粉,科学喂养新选择!
行业编辑:Kim
2022年08月05日 15:29来源于:ofmom
分享:

除母乳之外,奶粉几乎是每个宝宝成长的必需品。新手爸妈在为宝宝冲奶粉时,都会面临清洗奶瓶、计算比例、热水冲调、测试水温等一系列繁琐的步骤,可以说是备受折磨。现在有一种全新的喂养方式进入了人们的视野,那就是配方液态奶粉。

与我国配方奶粉占主流的喂养方式不同,有调研显示在欧美30%的家庭都有用配方液态奶粉喂养宝宝的经历。到底配方液态奶粉和配方奶粉有什么不同让外国的妈妈们如此青睐?

更多天然营养,蛋白利用率高

相比奶粉,液态奶粉对生产技术和生产条件的要求更高,它需要在完全无菌的状态下生产,并且在48小时内完成。和奶粉的工艺不同,液态奶热处理过程少,蛋白质利用率高,糖化水平低,未经干燥成粉过程,可以极大程度的保留更多天然营养。没有经过烘焙、干燥等物理状态转换,其分子更小,更易吸收。

ofmom配方液态奶粉,科学喂养新选择!

另外,糠氨酸是乳制品发生美拉德反应的产物之一,是用来判断乳制品质量的一个重要指标。通常糠氨酸含量越低,蛋白质的消化利用率越高。

研究结果表明,生牛乳比乳粉(复原乳)的糠氨酸含量更低,也就是相比配方奶粉,液态奶粉的蛋白质利用率更高。

而且,液态奶粉可以避免因人工冲调时溶解性影响,奶液营养均衡稳定。可以减低宝宝的胃肠不适的情况,减少宝宝哭闹。

科学配方,营养均衡

和配方奶粉一样,配方液态奶粉中的各种营养素及含量,都是经过科学配比,与宝宝的机体所需保持平衡,如DHA、 ARA、牛磺酸可以促进神经系统、智力、视力发育;钙、铁、锌等帮助宝宝体格、骨骼发育;益生元组合(GOS+FOS)则可以有效抑制有害细菌生长,增加有益菌数量促进肠道蠕动,让宝宝更好地消化吸收,呵护肠道健康。

无需冲泡,轻松喂养

液态配方奶粉不仅方便省事,还可以让父母迅速进入角色,体验喂哺乐趣。因为冲奶粉事虽小却很繁琐,让新手爸妈手忙脚乱,有时带宝宝外出都得瓶瓶罐罐准备一大堆,还会面临二次污染的可能,且奶粉开封后,很容易受潮变质。

而液态配方奶粉即开即饮,无需冲调,避免了由水温、浓度和摇晃手法带来的差异性,如奶粉过浓会引起宝宝上火、便秘或者冲调过淡引起宝宝营养不良等问题。生活中包括户外出行、新手奶爸、老人喂养在内的许多现实喂养难题,配方液态奶粉都可以轻松搞定。

挑选液态奶有妙招

据调查,有44%的医务人员认为婴儿配方液态奶粉在中国的前景将会很好[1],可见,配方液态奶粉的喂养方式未来将占领一席之地。不过很多妈妈都不知道该如何选择,下面大力嬷嬷就来给各位妈妈普及下挑选方法。

首看奶基原料和配方

在给宝宝选奶时,首要看的就是营养。现在配方液态奶粉选择的奶基原料分为:脱脂牛奶、脱脂奶粉和生牛乳三种。但是如前介绍,生牛乳中糠氨酸含量低,蛋白质的消化利用越高。同时,生牛乳是从奶牛体内挤出的天然乳汁,没有经过任何加工,没有添加任何防腐成分,而且是一种营养均衡的存在,它不但含有蛋白质,还含有丰富的脂肪和多种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所以最好选择以生牛乳为原料的配方液态奶粉。

按灭菌方式采购

很多家长会担心配方液态奶粉的保质期问题,总买太麻烦,买多了又怕过期浪费。其实家长可以看它的灭菌工艺进行选择,目前市面上的产品包括普通灭菌和DSI灭菌两种方式。

普通灭菌是在130 ℃~150℃ 杀菌12~15秒,这会造成蛋白质变性,热敏性营养物质流失,其保质期较短,只能保存6-12个月,但喝起来口感会好一些。而DSI灭菌方式实在130 ℃~150℃ 杀菌3~5秒,最小程度破坏营养,可以保存长达12个月。

所以,相比之下,还是建议妈妈选择营养流失小,保质期长的DSI灭菌方式的液态奶粉更好。

最后大力嬷嬷提醒各位父母,液态奶粉建议一次喝完,如果剩下,一定要放进冰箱内保存,但最多不能超过48小时。如需加热,可使用水浴加热或温奶器加热到37℃左右,千万不要使用微波炉、沸水加热,有可能破坏营养或变质。除此之外,如果宝宝牛奶过敏或乳糖不耐受,建议遵循医嘱使用。

如果大家还是不知道选哪款好,那下面大力嬷嬷就给大家安利一款——Ofmom妈咪爱液态奶粉。

ofmom配方液态奶粉,科学喂养新选择!

Ofmom妈咪爱液态奶粉精选意大利优质牧场,以鲜牛乳入料新鲜直达,保证在48小时内完成生产,DSI灭菌技术,最大程度锁留天然营养物质,对比复原乳的奶品,糠氨酸含量低,营养更好消化吸收。

ofmom配方液态奶粉,科学喂养新选择!

无任何防腐剂及不适用于婴幼儿的成分添加,0蔗糖。六层利乐包装 隔光、空气、防潮,保证产品安全稳定,利乐环保材质,可温水直接温热,避免二次污染。Ofmom妈咪爱坚持做更贴合宝宝哺乳习性的营养口粮,更新鲜,更营养,口感更佳,延续妈妈的爱,伴爱成长,呵护升级。

ofmom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