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强强联合 势不可挡| 宜品爱尼可强势入驻广西美儿宝贝母婴连锁
行业编辑:颖子
2022年08月10日 11:11来源于:爱尼可
分享:

热情八月、骄阳似火,在这个璀璨的季节里,宜品爱尼可与广西美儿宝贝经过协商洽谈,双方即日起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宜品爱尼可有机奶粉系列产品强势入驻广西美儿宝贝母婴连锁。

Vol.1

美儿宝贝:关爱源于专业 呵护源于细心

广西美儿宝贝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儿宝贝”)总部设在美丽的广西龙城-柳州,目前在广西已拥有85家直营连锁门店,门店涉及地区有柳州、玉林、钦州、河池、北海、营业面积超过15000平方米。

美儿宝贝发展至今已有17年,拥有500多名员工,是一家提供0-6岁婴幼儿食品、婴幼儿奶粉、保健品、辅食、尿裤、洗护用品、儿童服饰、玩具、儿童乐园等一体的专业母婴连锁机构,经营5000多种商品。

强强联合 势不可挡| 宜品爱尼可强势入驻广西美儿宝贝母婴连锁

美儿宝贝秉承一贯的优良企业精神,努力打造立足柳州、辐射广西、面向全国的开放式发展格局。

美儿宝贝始终秉承“关爱家庭,关注未来”的经营理念,通过自己打造立体销售平台的产品和服务带给广西的母婴会员家庭,遵循“关爱源于专业,呵护源于细心”的指导思想,努力打造孕婴童行业的平价母婴连锁超市,以超前的服务理念为我们下一代的健康做好一切的准备。

责任与爱心是美儿宝贝永远不变的承诺。

强强联合 势不可挡| 宜品爱尼可强势入驻广西美儿宝贝母婴连锁

Vol.2

宜品爱尼可有机系列 强势入驻美儿宝贝

爱尼可有机奶粉是宜品乳业集团旗下核心战略品牌,始终坚持有机种植、有机养殖、有机加工、有机认证、有机追溯五大有机体系生产。

爱尼可的奶源来自北纬47°黑土地自有有机牧场,世界上公认的黄金奶源带,牧场远离城市喧嚣、工业污染,不使用任何化肥农药。

自2011年起,爱尼可已连续12年获得全产业链有机认证,连续获得中国、欧盟、美国三大权威有机认证。

爱尼可采用先进的干湿复合工艺生产,以减少对营养素的破坏,最大程度地保持营养鲜活。历经215道检测工序,保证奶粉的质量安全。

一罐四码,安全有保证,扫描罐底有机码查询,产品信息全掌握,保证每一罐爱尼可有机奶粉都流向可追、责任可查。

此外,爱尼可甄选世界上仅30%的A2奶牛,所产的A2β-酪蛋白有机生牛乳一次入料成粉。采用对奶牛、生牛乳、奶粉三重技术检测的方式,确保每一罐出厂的奶粉A2β-酪蛋白含量都高达96%。

据相关研究表明,生牛乳中含有的A2β-酪蛋白更贴近人类母乳天然蛋白结构,能更好地呵护婴幼儿消化系统健康。

爱尼可96%的A2β-酪蛋白搭配97.7%的有机营养素,稀缺营养强强联合,更适合宝宝娇嫩肠胃,宝宝少过敏,妈妈少担心。

服务新生 合作共赢

随着90、95后成为母婴行业的消费主力,对于高端有机奶粉品类的追求将会逐步上升。

此番宜品爱尼可与广西美儿宝贝达成战略合作,势必将燃动广西市场有机奶粉的新风潮,实现爱尼可与美儿宝贝的互利共赢。

未来,宜品爱尼可将与美儿宝贝一起携手,服务于千万新生家庭,让更多的宝宝喝上宜品爱尼可制造的安全、健康、绿色的有机好奶粉。

爱尼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