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轻松戒奶嘴,世喜来支招!
行业编辑:Kim
2022年08月11日 15:05来源于:世喜
分享:

安全感是心理需要中的第一要素,也是人格中最基础、最重要的成分。心理学家卡伦·霍妮曾提出”基本焦虑“的概念,认为儿童在早期有两种基本的需要:安全的需要和满足的需要。

宝宝安全感的建立来自于幼年时期,特别是一岁之内更是关键期。在这个时间内,宝宝从父母特别是母亲那里获得这种安全感。而母乳,可能是妈妈能够给予宝宝的最大安全感。

宝宝喝奶不仅是一种生理需求,更是在寻找安慰。

奶嘴奶瓶,作为哺乳期妈妈的好伙伴,陪伴了宝宝整个婴幼儿时期。在某种程度上,甚至替代了妈妈的角色,给予了宝宝足够的“安全感”。

无论是吸吮的动作,抑或是妈妈肌肤般柔软的触感,都会让宝宝更加安心。

随着宝宝的长大,宝宝的独立和安全意识慢慢增强,不少妈妈开始有了为宝宝戒掉奶嘴奶瓶的想法。可是,想要宝宝戒掉奶嘴奶瓶,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对于妈妈来说,更是一项严峻的挑战。

妈妈们要多些耐心,采用循序渐进的方法帮助宝宝养成良好的饮用习惯。

轻松戒奶嘴,世喜来支招!

比如,可以在充分给予宝宝安全感的同时,让宝宝完成从“吸吮”到“喝”的过渡,达到让宝宝 “奶嘴、吸管,傻傻分不清楚”的目的。

与奶嘴相似设计,轻松过渡,宝宝易接受

轻松戒奶嘴,世喜来支招!

超软液态硅胶原料

如妈妈肌肤般柔软的触感

宝宝对妈妈的依赖

仍无处不在

轻松戒奶嘴,世喜来支招!

宝宝相信了,安全感就有了

而一款好的吸管奶瓶

除了“以假乱真”、柔软好吸

更要让宝宝“吸得更安全”

扇形分流,拒绝呛奶

V形阀设计,拒绝喷漏

如妈妈般细心的呵护

让宝宝时刻感受世界的温柔

轻松戒奶嘴,世喜来支招!

奶瓶每天都要与宝宝接触

而且直接接触宝宝的口腔

奶瓶的清洁

也是妈妈们不能忽视的细节

轻松戒奶嘴,世喜来支招!

轻松戒奶嘴,世喜来支招!

戒掉奶嘴奶瓶,是帮助宝宝内心成长、告别婴儿时期的重要仪式,更关乎宝宝的健康。

在给予宝宝足够安全感的同时,帮助宝宝“轻松戒奶嘴”,世喜吸管奶瓶是您不错的选择哦!

世喜 )
SSI ļʱ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