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英博奶粉加大投资引进高端设备,升级工厂即将建成
行业编辑:Kim
2022年08月14日 11:50来源于:英博奶粉
分享:

加大投资,引进高端设备

过去一年对于奶粉行业来说是充满挑战,奶粉新国标正式发布,整个市场正经历不断地快速行业洗牌,奶粉制造行业迈入了以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对生产技术有着更高的要求,奶粉配方、奶粉生产技术亟需迭代更新。

英博奶粉加大投资引进高端设备,升级工厂即将建成

挑战背后就是机遇,对于早已有所准备、有实力的品牌来说,机遇远远大于挑战。英博集团早在2021年便加大投资升级安嘉工厂,引进全新配套设备,主要包括综合生产车间、研发办公楼及相关配套设施,倾心打造生产自动化、管理智能化、车间无人化、全程可追溯的奶粉工厂,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

引进先进设备,打造更高质工厂

目前,英博安嘉工厂设备已基本安装完成。工厂严格遵循质量管控线,运用世界上先进的设计理念和生产工艺,配备全自动生产设备,从管道输送到智能化工厂里净乳、杀菌、混料、均质、蒸发、干燥、罐装、包装等几十道工序,全过程都将做到无人、无菌、全自动化,用心对待每一罐产品。

科研创新是婴幼儿奶粉发展的关键,英博安嘉新工厂此次对检测中心进行大幅度升级,将引进先进的检验检测技术、国际一流的硬件设备,继续坚持走全产业链发展模式,创造核心生产力,打造更全面、更严格、更专业的支持英博奶粉生产的标准体系建设。

英博奶粉加大投资引进高端设备,升级工厂即将建成

此次,英博集团在资金和生产设备引进方面再加码,倾心打造更高品质奶粉工厂,展示出英博奶粉的实力及对品质追求的诚挚用心。英博将以最严格的安全标准把控生产质量的底线,保障奶粉安全,为中国宝宝提供高品质的奶粉。

英博奶粉加大投资引进高端设备,升级工厂即将建成

英博奶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