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明治」官宣新品:明治绚风味酸乳
行业编辑:Kim
2022年08月16日 14:43来源于:FoodTalks
分享:

2022年8月12日,「明治」官宣新品:明治绚风味酸乳,新品将在8月16日上市。

「明治」官宣新品:明治绚风味酸乳

据官方介绍,新品共有两种口味:低脂肪高蛋白质桃子味、低脂肪高膳食纤维菠萝味。其中桃子风味酸乳选取进口乳原料搭配桃子汁,低脂低热量,每100g酸奶中蛋白质含量约5.3克,口感浓郁,果味清新。

菠萝风味酸乳选取高品质生乳和进口乳原料与菠萝搭配。每100g酸奶含有约3.2g的膳食纤维,菠萝味酸甜诱人,酸奶浓醇柔滑,口感清爽。

在宣传上,官方以“绚”作为宣传主题,介绍了新品的制作原料和口感,着重宣传新品低脂健康的特点。

FoodTalks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