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辅食米乳如何选择 贝诺思聪米乳系列如何选择
行业编辑:智旻
2022年08月18日 11: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我国针对婴幼儿辅食行业监管制定了一系列的政策,2018年以来,更是先后出台了《关于发布婴幼儿谷类辅助食品中镉的临时限量值的公告》、《关于进一步加强婴幼儿谷类辅助食品监管的规定》、《婴幼儿配方食品备案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等政策法规。

宝宝辅食米乳如何选择 贝诺思聪米乳系列如何选择

贝诺思聪果蔬多维益生菌米乳,特别添加了益生菌成分,营养成分稳定,口感细腻,让宝宝摄入更全面营养,营养素分散均匀,好吃不上火,是宝宝理想的辅食之选。

宝宝辅食米乳如何选择 贝诺思聪米乳系列如何选择

贝诺思聪钙铁锌益生菌米乳,新鲜健康,营养不流失,更适合宝宝娇嫩肠胃的消化与吸收,更高效的为宝宝进行营养补充,添加了益于宝宝成长健康的钙铁锌,营养均衡全面,助力宝宝成长健康。

如果您看了这篇文章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代理成功后,企业将会给您一定的支持和优惠等。

贝诺思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