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22第八届母婴生态大会圆满落幕,美卡熊品牌实力魅力双展现
行业编辑:Kim
2022年08月19日 17:17来源于:美卡熊
分享:

8月16日,由母婴行业观察主办的“出路·2022第八届母婴生态大会”在杭州盛大开启!美卡熊应邀出席会议,与近百位资深嘉宾齐聚一堂,通过三天三夜的思维碰撞与干货分享,聚焦新出路与新机遇,共谋母婴新未来!

2022第八届母婴生态大会圆满落幕,美卡熊品牌实力魅力双展现

现场汇集近百位来自不同领域的资深嘉宾,三天三夜的深度交流,行业前瞻洞察与发声,美卡熊与各路精英一起,探寻新出路,重启新增长,共同呈现母婴产业生态的新视角。

美卡熊品牌全国运营总监杨继龙,在【回归基本功 重构新增长】论坛上,深刻探讨了如何构建品牌基本功,迎战市场低谷!

杨总表示:从2019年开始,我们看到母婴营养品呈现高速发展的峰值,此时我们入场感受到红利,但到2020年之后开始出现疫情,经过2021年的阵痛,2022年上半年是这几年中最困难的一年。

对于我们而言,首先是产品力,当下消费者都在“拔草”了,品牌却还在“种草”。当消费者的专业度甚至比品牌和渠道还强,品牌一定要真正从用户角度出发研发产品。

2022第八届母婴生态大会圆满落幕,美卡熊品牌实力魅力双展现

2022第八届母婴生态大会圆满落幕,美卡熊品牌实力魅力双展现

第二是渠道力,很多营养品品牌上来都是高举高打,找明星网红,然后是渠道收割,通过这种方式快速建立品牌,但渠道沉淀薄弱。我们专注于做渠道,把所有推广费用来沉淀渠道的忠实客户、沉淀团队的战斗能力、沉淀核心门店。

第三是团队力,团队力的打造需要长期积累和企业的不断完善。

美卡熊是目前中国唯一一款口溶膜剂型营养品,这就是最大的优势。值得一提的是,对于营养品而言,试用装、体验装是渠道引流的利器。

对于营养品赛道上的新机会,美卡熊着重从引流与产品两方面入手,把握市场机遇。

美卡熊每月向市场投入45万份体验装,用于门店引流拓新。美卡熊最大的优势在于产品差异化,全新二代营养素口溶膜,在市场同类母婴营养品中,独一无二。这个新产品形态,在试吃互动中,不断被顾客接受和喜欢,“食用非常方便、便携,很多顾客吃一次就喜欢上了。”而美卡熊品牌方承担了体验装的费用和成本,且能够提供大量试吃体验装,帮助门店有力打开第一波消费者,实现门店快速动销。

同时美卡熊以目前的137项国内外专利为基石,以韩国工厂为生产基地,根据中国区市场需求,定制化研发生产适销中国市场的小分子营养素口溶膜系列新品,不断为中国市场进行产品赋能,持续完善产品线,抢占市场份额。

在论坛结束后,台下的优秀企业纷纷前来咨询洽谈,可见美卡熊品牌,实力与魅力兼具啊!

美卡熊从产品力、渠道力、团队力出发,构建品牌基本功。未来将不断完善产品线,沉淀渠道客户,打造更专业全面的团队,三线齐下共同发力,迎战市场低谷,动销赋能门店,助力母婴产业繁荣发展!

美卡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