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蚊虫叮咬怎么办 婴贝可俐驱蚊产品好用吗
行业编辑:智旻
2022年08月24日 16: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炎热蚊虫肆虐,家长们在带领小宝宝出去游玩的时候,不免烦躁蚊虫叮咬的问题,那么夏季户外驱蚊用什么好呢?婴贝可俐驱蚊止痒系列怎么样呢?

蚊虫叮咬怎么办 婴贝可俐驱蚊产品好用吗

婴贝可俐植物驱蚊抑菌液,含有金银花、薄荷、薰衣草油等多种天然植物精华,可喷涂在外露皮肤及蚊虫叮咬处,抑菌止痒,宝宝沐浴时也可使用。

蚊虫叮咬怎么办 婴贝可俐驱蚊产品好用吗

婴贝可俐无醇花露水,植物萃取,含有金银花、薄荷、野菊花、艾叶等多种植物精华,抑菌止痒,有效抑制化脓性球菌。

婴贝可俐正面向全国空白区域诚招经销商、代理商,如果您对代理婴贝可俐产品有意向的话,现在就可以在婴童品牌网留言,企业将会在看到留言的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关于婴贝可俐品牌加盟代理等相关事宜!婴贝可俐品牌期待您的加入!

婴贝可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