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如果便秘该怎么办 瑶琮贝乐滴草本精油医用冷敷凝胶(便秘)怎么样
行业编辑:智旻
2022年09月04日 12: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进食不足会减少食物消化后形成的粪便,进食含糖量较低的奶液会降低胃肠的蠕动,从而引起的便秘。如果月龄较大的婴儿添加的辅食中蛋白含量较高而碳水化合物不足,也会引起大便干燥、便秘等。

宝宝如果便秘该怎么办 瑶琮贝乐滴草本精油医用冷敷凝胶(便秘)怎么样

瑶琮贝乐滴草本精油医用冷敷凝胶(便秘),瑶琮贝乐滴草本精油医用冷敷凝胶(便秘)草本精油提纯,甄选天然材料,300克中药萃取一滴精华,吸收时间快,10到30秒渗透起效,食用级别精油,肚脐调理,不经脏腑,安全无副作用。

宝宝如果便秘该怎么办 瑶琮贝乐滴草本精油医用冷敷凝胶(便秘)怎么样

瑶琮贝乐滴草本精油医用冷敷凝胶(便秘)采用韩国进口水光针(聚苯乙烯推杆,溴化丁基橡胶活塞,鲁尔锁),绝对不像普通塑料水光针一样产生腐蚀造成污染及危害。只需要把精油滴于患者肚脐,激发经络之气,疏通气血,调理脏腑,用以预防和调理。

如果您看了这篇文章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代理成功后,企业将会给您一定的支持和优惠等。

美好景像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