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宜品乳业:与青岛饮料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行业编辑:Kim
2022年09月05日 10:52来源于:新乳业
分享:

近期,宜品乳业与青岛饮料集团召开合作交流座谈会,就国企与民企间异业合作的创新探索进行洽谈交流,并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宜品乳业:与青岛饮料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农业板块、矿泉水国家地理标志及渠道、产品共享联名等方面开展长期深远的合作。宜品乳业将与青岛饮料集团实现强强联合,集中各自资源共同举办系列推广活动,并借助上合组织平台推广品牌和开展营销,联合打造食品饮料产业高质量发展共同体。

此次宜品乳业与青岛饮料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旨在通过“专业服务+智慧平台+国有集团”相融的方式,加强区域间的强企联合,用全新的理念开启跨界合作新篇章,共同倡导国民关注健康,增强体质。

新乳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